紙膠帶當背景隨便就好繽紛唷!有沒有這麼方便的啦~
最近要吃土了,但還是跟吃土聯盟的盟友們要開淘寶紙膠帶團...Orz

其實上週購入了一條熱門的BB霜,是UNT的XD
程咬金──防曬專科 礦泉水感光透BB霜來插個隊!
專科這條是好友買的,我們都只各用了自己買的一天(我用UNT她用專科),隔天見面就交換來玩了XD
現在已經還她了,算算我只用了三天啦!
但是想說照片都拍了嘛,還是可以寫個心得~不然以後都不會寫囉(好懶)!
所以這篇就以一個快速簡短隨興(?)的方式來寫囉!
希望大家不要就此不看啊~~~

話說專科的東西都不錯用耶!
我個人很喜歡防曬專科的藍色那瓶SPF50的防曬~
我都拿來擦臉當隔離霜,沒有潤色效果,但也能忠實的呈現底妝的妝效~
整瓶快用光(而且還想回購)這種事情對我這個善變的雙子座來說真的很難得啊!!!(右手背拍左手心)
最近在特價239好俗唷,很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再買一瓶,可是我現在在吃土啊.............= =

來看看>防曬專科,礦泉水感光透BB霜的新聞稿<
名字太複雜了,以下會簡稱專科BB霜~
直接來看看專科的BB霜本人吧!
包裝很大器是洋紅色的,
其實專科系列的包裝都還蠻簡單的,
說實在藍色的防曬根本長的跟蜜妮差不多好嗎...

然後這邊是看不到連背板的包裝的,
我這個捧油是個拆包裝狂,東西買到手回家之前一定會包裝脫光光,聽起來好變態痾!
更不用說到我手上會有什麼包裝了呢A__A


友人買的是自然膚色
專科的BB霜防曬係數竟然有達到SPF41這麼高!
一條是45g,比一般粉底的30ml多一些。


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就這樣印在蓋子上,
這位子選的還真奇怪=__=


瓶口也很正常,一切都不太意外。

接著讓我們來看一下顏色~

因為沒有明亮色可以做比較,
所以直接看自然膚色喔!
基本上是色調偏黃的膚色,完全不是韓系BB霜有的那種灰灰紅紅的色調(雖然現在韓系也改良很多了)

手上那個莫名其妙的汙點是某眼線筆
反正也洗不掉就讓它在這擔任測試遮瑕度的要角好了!

手背現在膚色好不均喔,
除了平常就在曬太陽之外,那天去基隆嶼被蚊子叮變成瘀青還有疤痕也遲遲不走(苦)。


稍微推開可以看出質地算不濃稠,
延展性不錯,也不會太乾。


隨便推開其實看的出粉質真的不乾,
不太卡手背的紋路,整體算蠻服貼的
顏色看起來灰灰的八成是光線,不然就是眼線筆有一點溶了XD

照片上大概可以看出遮瑕力大概普通吧!
因為其實我在眼線筆處有上了兩三層所以看起來有遮,
但正常使用的話,遮瑕力就只有普通囉!

很突然的又進入BB霜上臉的階段→


照片左邊是素的只有隔離霜(就專科藍色的,沒有潤色)
照片右邊是上了專科的BB霜喔!

老實說這張照片在還沒處理之前,
有一點難辨識是哪邊上了BB霜,或者沒上?!(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眼睛有問題...)
因為這個自然膚色這色號真的是太~合~我~膚~色~了~吧~
照片只能看出有上BB霜的那一邊膚色更均勻,比較沒瑕疵黑眼圈這樣。

我膚色算中偏白,用MUF水粉霜的話平常都用#32跟#20一半一半,
現在應該是#32的顏色啦,因為我有曬黑。


殘酷的局部放大。
照片左邊沒上BB霜就是黑眼圈毛孔泛紅都來啊!
右邊上了有比較好~
毛孔也柔焦的許多(但我對焦對在照片左邊啊囧)...
黑眼圈因為我戴眼鏡的關係它大概離不開我了,就這樣吧...′_>`


再看一張素顏只有沒潤色的隔離霜XDDD
連眉毛都沒有~=__=


另外半臉已經上了BB霜囉!
也太自然了吧......................
好像素顏皮膚狀態不錯的樣子喔orz

其實擦上臉的感覺是還蠻薄透的,
沒有厚重感也不會悶,但又不會粉粉的(我覺得開架M牌擦起來就是有粉粉的感覺...)


沒上蜜粉的時候的確是有一點光澤(真的很一點點而已)
我是不知道跟什麼"紅花發光粉末"有沒有關係,
但其實上完蜜粉誰都是粉霧感了XD


上完蜜粉畫完眉毛就醒過來了(?)
因為我是大油人的關係蜜粉的量我都上很多,(用的是Media的,俗又大碗好好用,我用第2罐了)
但整體來說其實專科BB霜本身妝感是不重的,相當自然。

整體妝效↓

其實我每天上班都戴眼鏡...
(所謂的眼鏡妝?!反正就只是安捏啦,化多一點也只是把眼妝化細緻一點...這天是有多一點XD)
早上化好出門大概是這樣子唷。
底妝看起來相當自然,妝感不重(一直強調XD)


上妝完約4小時的出油情況。
鼻子鼻翼啦、額頭啦,已經被油攻占了~~~(舉白旗)
到底是誰說專科的BB霜控油的啦,在我臉上還不就是普通而已嗎~


這張可以看出臉頰那種不出油的地方,底妝根本不太掉喔!
但是光會出油的地方,我一天還是吸掉3張薄膜式吸油面紙...= =
我是在冷氣房一整天的人耶orz

另外也因為我的狀況是不太大流汗,
所以沒有辦法確認說專科的BB霜防水力(抗汗)揪竟如何喔!
(別忘了人家還標榜肥皂就能卸掉!!!)


吸完油後的狀態,
還是可以回到早上上完蜜粉的粉霧感,
以室內來講,單純只是出油基本上不太脫妝,
毛孔之類的也算還好,沒有一出油就立馬跑出來打招呼。

其實因為友人這支選的是自然膚色,
比我平常用的底妝應該有深一點點,
所以一直默默覺得臉看起來比較黑,到底有沒有暗沉呢~
照片告訴我其實沒暗沉XDXD


全臉妝感很完整啊!
在我臉上不暗沉呢~
(我知道不是很清楚,但我還是要說唇膏是很夯的REVLON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025!!!)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肥皂就能洗掉"的BB霜這個SLOGAN,
雖然這件事對我來講是完全不構成吸引力啦,(因為很習慣要用卸妝產品)
但我真的測試了XD(白老鼠病?!)
我挑了ETUDE HOUSE的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來洗,
結論是真的可以卸喔!
大概可以洗掉90%,我是沒有很認真的去洗啦,所以臉邊緣可能還有些底妝殘留,
我有用卸妝水又擦一次看看單就洗面乳,到底卸不卸的乾淨~
所以其實算是可以用洗面乳(肥皂)就洗掉的,
只是身為底妝,我覺得就是要卸乾淨咩,所以我愛用卸妝產品哈哈~
再次宣導(?):BB霜是底妝不是保養品,有用的千萬要記得卸妝唷!

話題拉回來專科BB霜~
總之用了3天(才3天!),所以我看不出到底會不會長痘,
大致上覺得專科這支BB霜價錢蠻可愛的,
然後妝感非常非常自然遮瑕力普通
在沒噴汗的情況下,覺得持久度算不錯
但是不算特別保溼,也不控油,對我來講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各大藥妝店試試架上的sample~
以上簡略(屁啦還不是廢話一堆)的寫到這啦!
再見掰掰~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