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BOBBI BROWN)))
難得又有機會參加活動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底妝,好像很久沒介紹底妝產品了耶!

BOBBI BROWN這次的無瑕持久粉底液我還蠻喜歡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另外文末要贈送試用包給大家,共有10個名額,請耐心看到文末唷。

「許多強調持妝效果的底妝,質地多偏厚重、保濕力也有待加強。全新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打破迷思,
提供12小時不間斷的完美底妝:零瑕疵、超自然、超保濕三大妝效。」 ~BOBBI BROWN


投影片點出了一個大問題啊~
「妳的底妝比妳早下班嗎?!」
噢好像有一種中箭的感覺XD
下班總是要補一下妝有沒有~

這次BB的無瑕持妝粉底液的三大重點:
1.輕薄自然
2.透氣無負擔
3.保濕潤澤

其實看到第三點保濕潤澤的時候,身為一個油臉人我是有點害怕的...
感覺保濕跟輕透是不能兩全啊~((抖抖))


當然上底妝之前,
妝前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BOBBI BROWN認為一般的保養跟妝前保養是不一樣的,
因此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妝前專用保養品,
其中油性肌膚用的妝前保養品更是完全oil free,我還蠻有興趣的說(不過品項好多啊要蒐集完我也破產了)....


拿在手上大小大概是這樣~
指甲油是OPI荷蘭#H58,那天好多人稱讚唷!


中文說明。
然後有沒有看到色號還有0號的!
APO皮膚超白的就要用到0號!!好白唷>///<


成分。


我拿到的是#2號SAND,#2是中偏白的顏色,
其他還有這些色號:
#01 Warm Ivory象牙米
#02 Sand柔沙
#03 Beige嫩芽
#04 Natural大地
#11 Porcelain瑭瓷白
#12Warm Natural暖大地
#14 Warm Sand暖柔沙
#15 Warm Beige暖嫩芽
#18 Warm Porcelain暖瑭瓷白
國外當然還有更多,
這些是台灣人比較常見的膚色~

再來就是老師的示範了!
為我們示範的是小寶老師,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參加過一次BB的粉底活動,
小寶老師曾幫我畫過一次眉毛,真的很俐落哩。


有沒有看到小寶老師手上的是什麼?!
沒錯是衛生紙!!......和粉底刷
這次的粉底液很適合使用粉底刷上妝唷!
把粉底擠在衛生紙上再用刷具沾取,手也不會弄髒XD


從T字部位開始上妝,因為是最會出油造成脫妝的地方,
並且使用粉底刷以"畫叉叉的的方式上妝",底妝也會比較服貼。


接著用粉底刷上完之後,再使用海綿壓一壓。


然後當然少不了定妝的步驟,
這裡使用的是輕透亮礦物BB粉搭配球球刷來做定妝~
那個BB粉之前有提到過,它粉真的超細的,
但是它是屬於有遮瑕力的礦粉喔!
可以直接隔離霜完就使用,也是一樣能修飾膚色的,並不一定要先來個粉底液什麼的。


上完半邊臉很犧牲的model陳小姐~
可以看出很自然的提亮氣色了!


壓頭,
BB家的粉底壓頭好像都長這樣XD
之前的柔霧持久粉底液也是這樣的壓頭。


擠出來一點看看~


推開,
我明明擠超少出來的可以推這麼開喔@口@!
不過這張可以看出粉底液本身的質地比較偏稠,流動性不高。
也因為質地比較稠,有比較容易乾的特性,
上粉底的時候動作要快唷!
(或者分區上粉底,不要一次點完滿臉這樣~)


推開一半對照。
推開的部分蠻服貼的。


再來一張,真的很自然,並且跟我之前用過BB的粉底一樣有一點光澤感。
色調上也很合,不愧是BOBBI BROWN很厲害的"膚色基調"。

然後就是回家試試看啦~
就不馬賽克了有一半是素的


照片右邊是before,只上了無潤色的隔離霜,
照片左邊是after,只上了這款無瑕持久粉底液,沒有使用遮瑕產品。
可以明顯看出膚色變均勻,該遮的都遮了一些掉囉!

我也是使用粉底刷來上的,真的還蠻貼的,我用的是水乖乖的粉底刷啦~
然後再用海綿壓過,用的是永和三美人新出的新粹(對這才是真正的名字唷),
那款膚色的海綿,那個真的很適合搭配粉底液使用,我一直買那個送人哈哈哈。

局部對照~

before,
我的右臉有痣(哈哈)和一些發紅的痘的痕跡,跟一些血管。


after,
大致上遮掉7成了,近看是比較明顯一點啦,
不過遠看就看不太出來,這樣比較自然,我覺得遮瑕力還蠻ok的。


整臉上完粉底+以蜜粉定妝,
我左邊的黑眼圈本來就比右邊深~
雖然說眉毛已經養出一些了但是不畫果然還是不行啊~
怎麼看都像沒醒XD

無瑕持久粉底液的遮瑕力真的不錯,
而且上起來很自然,不會有厚重感。
上圖看起來有點粉感是因為我習慣用大量的蜜粉做定妝,
誰叫我太油了咩。

另外這款粉底液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唷!


接下來是全臉完妝的室外照,
妝效很自然不會像戴面具那樣。
(其實是在船上拍的,要去八里說~)

那一天的天氣超好,
而且在八里走了很多路,我整個噴汗啊!!
所以這裡還要放上一整天下來的殘酷照片↓

其實並不怎麼脫妝!!!
雖然出油也是沒再省的,
但我覺得整臉的妝都維持的不錯啊~
沒有暗沉!

後來又有幾天變冷,
使用這款無瑕持久粉底液就更持妝了,
大概是因為油水平衡的關係,出油的時間也有延緩,
所以一開插入圖片連結始擔心的保濕潤澤是真的同時可以持妝的。
最近覺得這款粉底還不賴~
也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

另外這次BOBBI BROWN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底妝健檢活動」,
就是可以讓專業的彩妝師來找出你的底妝出了什麼問題,導致底妝比妳早下班~
連結在這邊: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longwear/check.php
有興趣可以報名一下:)

再來,這邊要贈送的是這款無瑕持久粉底液的試用包~
共會抽出10個名額,各有2包試用包,
色號的部分我手邊的都是#2 SAND,也就是跟我試用的這個顏色一樣,中偏白~
有興趣試用看看的話,(或是不好意思去專櫃試用的話也歡迎來索取唷!)
請直接在這篇文章下面用悄悄話留下"姓名/電話/收件地址",也歡迎跟我聊天啦!
我會抽出10名,在4/15左右統一寄給你們~

►►►開獎囉◄◄◄

恭喜這幾樓的捧油~這兩天會用平信寄出,請留意信件唷☺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