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難得的UrCosme試用文!!
沒錯我也是Ur的網友>////<
只是因為格式的關係,後來還是都在自己家發文(羞)
這次是幸運抽到參加活動的機會耶耶耶~

其實四大品牌之一蘭蔻的產品我用過的還真不多耶!
一直有聽說蘭蔻的粉餅不錯,但是一直沒用過,
只用過他們家的唇蜜眼影和粉底液說~
這次要參加UR的活動好期待,而且還有親切的Kevin老師:D
地點在總公司,是在101的樓上!
門禁很森嚴,要提早集合,可是我還是rush的要死(被揍)...
風塵僕僕的最後幸好有趕上(擦汗),不過因為太晚到了所以坐在低調的最後一排>///<

前面擺了一堆~~~~~這次的新粉餅!

很大器很想通通搬回家XD


還有睫毛膏和底膏


以及前陣子上市的唇釉,
蘭蔻的唇蜜一直都很有名,還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大家最想要的化妝品之一大概就是蘭蔻的軟管唇蜜吧!
是一種老人家在憶當年的fu


miracle香水~
只是覺得擺在花瓣中很美就拍一下:)

再來無預警的進入粉餅相關~
先來一段新聞稿節錄吧!
不想看可以跳過~:

首創AURA美白光 × 高效遮瑕保濕粉體 × 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 柔滑嫩膚粉體
美白.無瑕.12hrs不脫妝.柔嫩膚觸
No.1 多功能美白嫩粉餅 開啟底妝新紀元


奇蹟妝效1:巿場唯一AURA美白光 視覺上與本質上的雙重美白
‧ 光系統可強化光的散射,展現清透、柔白膚色的透亮光澤。
新粉紅粉體可修飾肌膚暗沉,呈現自然健康的好氣色。
新藍色粉體可提升淡藍色光感、中和蠟黃膚色,展現清透與柔白效果。

奇蹟妝效2:嬰兒般無瑕肌 完美看得見 柔嫩摸得到
「高效遮瑕保濕粉體」,不僅能展現強效遮瑕與保濕效果,輕易創造零瑕疵、零斑點、零毛孔的完美服貼妝容。
創新「柔滑嫩膚粉體」使粉體宛如空氣般輕盈有彈力,瞬間創造柔嫩細緻觸感,搭配有益肌膚的礦物粉體、
LANCOME先進防曬技術與SPF35/PA+++紫外線防護效果,輕彈瞬間在肌表形成如空氣般無重力的輕盈柔嫩防護,即使一整天上妝也沒有負擔。

奇蹟妝效3:妝效最持久 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12小時不脫妝
智慧型感應調控的持妝型粉體 ──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可根據不同膚質,持績吸附並包覆肌膚表面多餘皮脂,預防脫妝。不同於一般粉體吸附油脂後易顯暗沈並加速脫妝的問題,全新「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的皮脂包覆科技能完美吸附皮脂卻依然維持粉體透亮光采,同時轉化為可保護肌膚水份散失的保濕粉體緊覆肌膚,讓肌膚清爽又保濕,而且12小時不脫妝。

鵝絨觸感雙面粉撲 上妝、補妝超容易

這次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主打的其中一個項目是不暗沉
在場也做了很具說服力的實驗!!


簡單的說就是把它牌的粉餅和這塊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分別刮下來,
沒錯就是很傷本的刮下來XD


在培養皿裡可以看出粉體不太一樣齁~


接著就是~重頭戲!!!
在剛剛刮下來的粉末中加入人工皮脂!!!也就是油啦!!!

這真的不是水!
我兩隻眼睛都看到了,真的是油!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摸XD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它牌的粉已經因為接觸油份而變色了~
就會變成所謂的暗沉啦!
反觀左邊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居然沒這狀況...還蠻驚訝的耶!

然後還喇喇咧....

蘭蔻這邊變成混合物,他牌的變成化合物了(?)
是這樣講的吧?是這樣講的吧~~~?!
化學好的人可以糾正我XD(((是一個6年以上沒碰化學的人了>///<)))

所以他牌那個狀況,妝就會在臉上走山~

然後進入粉餅~

盒子上的蘭蔻玫瑰花↓

小小的優雅~
盒子全貌我竟然沒拍到XD
反正就是一個白色薄薄的粉盒,上面有玫瑰紋路,很難描述啊>"<
乍看跟外雙C有點像(小聲)....


盒子底部也有粉撲的透氣孔,
還有特別的是粉餅蕊卡進去的方式竟然是從下面放!

BTW我拿到的色號是O-01
不偏紅(PO)也不偏黃(BO)的顏色,
這顏色的色調在我臉上OK,不過還是比我本人白一點。


打開看到的是大面的鏡子,
在外補妝也很方便:)


新的粉蕊上只有一個玫瑰壓紋,
約莫用兩三次就會平了~


這次還蠻特別的粉撲,
它是一邊是海綿粉撲、另一面是絨毛粉撲,
用過一樣是做兩面的還有EL無暇親膚的,不過它是圓的
絨毛側的好處是能讓粉餅像蜜粉一樣上起來有柔焦感,拿來定妝也很OK,
不過用絨毛側的話會讓妝感比較重喔,
而且這粉撲我覺得好小啊Q_Q還是補妝用就好,所以平常還是喜歡用大的海綿粉撲上。

價格>NT$1350(蕊)
容量>9g
產地>日本
色號>O-01
曬>SPF35/PA+++
適用肌膚>個人覺得適合油肌~混合肌
香味>沒有明顯的味道
珠光>無
粉質>

粉質相當細緻,你看都填補了我的指紋XDXD


而且非常浮貼,
試在手上也沒有什麼明顯粉感。

當天model臉上的妝效↓

自然輕薄、又有遮瑕力這樣。


(((我的使用前後圖)))
有發炎的紅痘痘,這個部分不太能遮掉,
我就是那種趕時間出門就會隨便化妝的人啊~XD

遮瑕度>●●●○,一般痘疤之類的很容易遮掉,但泛紅的痘的話還是要動用遮瑕膏。
保溼度>●●○,我膚質是混合偏油,以目前的天氣用這塊是覺得OK,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遇到覺得乾的狀況,所以要先做好保濕喔!
控油度>●●●,控油力其實真的還好,它並不會抑制出油,而是這個神奇的粉體會把油包覆起來,
所以控油普普,但是妝效上即使出油了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附上一張出油後的真相XD)))
需要補的頻率>單上粉餅的狀況下,我覺得不太會掉!!!!!大概半天補一次就OK,不會因為吸了油就需要馬上補粉。
暗沉度>完‧全‧不‧會‧暗‧沉(下面詳述喔)。

心得>

為了測試粉餅到底有沒有凍逃~最近都是只有單用這塊粉餅而已XD
粉質的部份很細緻不用說,好奇的話可以經過櫃上摸它一把就能見真章了哈哈,
遮瑕力的部份上面也說過了,對我來說大概就普通而已啦,
因為我臉上真的常有不是平面的一些需要遮瑕的狀況...

很值得讚賞的是不暗沉持妝兩點,這兩個可以一起講XD
前面說過這塊O-01色號比我膚色再白一點,
我本來是沒有什麼特別白的感覺,
是有一天回家一進門我爸就說"阿妳臉這麼這麼白?!"
我才意識到它有多不暗沉和持久哈哈哈,這樣我到底該不該開心呢~
我都出油出好幾輪去了~臉還這麼白,還真的是不暗沉啊!
所以就像凱文老師說的一樣,這塊粉餅不用選太白的色號啦。

對於油肌的人來說不暗沉可以說是很難得,
這塊我個人是覺得真的偏油膚質的人再使用會比較好
因為最近幾天突然變冷覺得稍微偏乾了呢,我可是很油的那種臉皮啊>"<

另外因為粉撲的關係,就很想拿來跟EL無瑕親膚那塊粉餅做比較,
我個人是覺得蘭蔻這塊好沾取超多的...(EL還是拿來用刷子上比較習慣)
然後遮瑕力稍勝EL這樣,不過EL我不會單用就是了。

還有無關緊要的補充就是粉餅不太容易碎,
因為有天化妝手滑,半小時內摔了它兩次(汗),都還沒事呢!(挺)XD

最後附上一張全臉妝效:D

開了大燈結果好亮XD
我發誓沒開美肌!!!
BTW我好喜番這個好像很韓的唇色啊~~~(only in pic?!)
只能說相機對我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附上新的眼影pic,分別是室內光線無閃光



發色度還不錯:)

以及室內光線+慢閃

我喜歡灰色和棕色盤>///<妳喜歡哪個呢?!

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