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受到COVERMARK的邀請可以試用到鼎鼎有名的底妝系列真是超開心的啦~~~
比較特別的是本次的體驗是先"素顏"(咦?為什麼要強調XDXD)到櫃上試妝選色選出適合的產品再來試用這樣。

COVERMARK的底妝這幾年還蠻熱門的,之前好友愛用柔紗潤澤粉底(深綠色方盒那款)
當時好友一直推說遮瑕力超級好,還當場試在我鼻頭很紅的大痘上,立刻就遮掉八成,
所以一直對COVERMARK抱持著敬意(?)




↑↑↑傳說中的草本正色粉底液↑↑↑大家應該有聽過吼!
是有很特別的選色科技的厲害粉底,等下會稍微講一下選色有多特別~
這次體驗的是恆緻淨透隔離霜、草本正色粉底液、草本修護蜜粉、滋潤魔術粉底(蕊)這幾項產品。

因為各品項名字很長的關係,沒辦法全部打在標題上,
所以請大家搜尋關鍵字的時候別忘了勾選"內容"那格,才能完整搜尋到相關的文章唷。

先來聊聊COVERMARK的草本正色系列很特別的選色這個部份,
一般的粉底大部分都是分偏黃跟偏紅,
而草本正色系列的粉底一個是黃色調一個是藍色調
是考慮到靜脈和動脈的顏色,簡單的說就是冷色調跟暖色調啦。



因為分色調的方法跟別家不太一樣,所以一定要到櫃上進行試色喔
到櫃上選色的時候會在兩手內側塗上黃色調和黃色調的感光乳,
照光後觀察感光乳與膚色融合的情況。


真人實境XD

過一下子看顏色,很明顯的可以看出誰最融合膚色=口=

我很明顯的是比較適合黃色調,
藍色調的感光乳在我手上都很突兀,好像灰灰的或者是拔罐快要好的那種瘀青色(?)
黃色在我手上就很自然,尤其是中間那色幾乎快看不到它塗在哪XD

針對兩個色調,COVERMARK各出了很多色~

是日本官網的色卡,因為台灣似乎沒有官網?!
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有出這麼多色,待我問問公關確認一下~



因為要從頭開始試妝,所以我完全是素顏到櫃上的,
連保養品都沒有擦就出門了!(好孩子不要學)
依照慣例附上素顏狼狽照然後還不防雷(被毆)↓↓↓

天氣太熱,奔到那邊我瀏海都油了,吼!
什麼?乍看沒什麼問題?
拜託我泛紅的痘疤可不是這麼說的....Q_Q

美麗的督導正在幫我擦保養品>///<
(我去的是台北車站那邊京站的COVERMARK專櫃)其實京站那邊氣氛還不錯,
不會人擠人還蠻愜意的XD當然週年慶就另當別論。

總之在選色的部份,我適用黃色調的粉底,
所以依然是要試色在臉上選最適合的深度囉!


只記得對我來說最適合的是YP20...
另外兩個顏色對我來講一個偏白一個偏黑黃啊>"<
N就是偏自然色,P就是偏紅。

並且可以看到我臉上的確是有泛紅的痘和痘疤以及血管...
就說我皮膚很爛啊= =

底妝的部份先上了恆緻淨透隔離霜→草本正色粉底液整臉→局部使用滋潤魔術粉底遮瑕→草本修護蜜粉定妝
於是很快速的跳到上完底妝XDXDXD

這同一側唷唷唷,臉變超乾淨的啦!!!!!!!!!!


另一側的太陽穴有大痘XD

黑眼圈的部份是用亮采遮瑕粉條遮的,然後再加上蜜粉定妝↓

蜜粉本身有亮粉。
有光澤又不顯毛孔的薄透自然妝感!
當下就超喜歡這個蜜粉的啦>///<
結果蜜粉缺貨,隔了約一個月才收到,我已經期待很久要用它了A__A

全臉完妝↓

看到這張好懷念我的平瀏海喔...
現在太長了很久沒剪,我在留長頭髮,但又很猶豫瀏海要不要讓他變很長or持續剪短,
總之我現在是旁分XD
順帶一提COVERMARK的眼線液還蠻好畫的。

不免俗的來一張BEFORE和AFTER的對照↓↓

妝很淡路線,只有眼線睫毛膏沒有眼影。


使用的有這一些,
淨妍水肌菁,是凝露狀的化妝水,能調整油水平衡,還有CM前導乳,含三種果酸能軟化角質和調整肌膚紋理,
其他就是底妝的部份了。

出油後是自然光澤(不是說鼻頭XD)

底妝相當持久,看側臉就知道了,
還是一樣很遮,泛紅跟痘疤都還沒出來見人>///<



以上是體驗的心得,接著就是長時間使用的心得了,
覺得這篇文章好長真是辛苦大家了XDXD



恆緻淨透隔離霜、草本正色粉底液、草本修護蜜粉、滋潤魔術粉底(蕊)

◎恆緻淨透隔離霜 SPF22 PA++ 30ml/NT$1600

說明↓

原本的是SPF27,SPF22是新版的。

成分↓


壓頭包裝↓

很特別的設計是沒有壓下時口也有封住,
壓下才會凹,然後才擠的出隔離霜喔!
到現在為止是第一次看這種設計呢。


質地↓

白色有點像優格狀!
沒錯完全是優格,想不到更適合的形容了!!!只差沒有味道而已XD
帶有一點膠狀的感覺,沒有色號區別,only白色~


推的感覺滑滑的,
推開後是無色透明,
稍微有一點點"一層膜"在上面的感覺

話說這瓶隔離霜使用前的保養品一定要保濕度很夠
不然容易起屑,我試了好幾種,
後來用到冬天用的比較濃稠質地的乳液之後用它才沒有起屑的狀況
算是比較容易跟保養品打架的產品吧,所以要搭配比較保濕點的囉!


一開始推會有點要起屑,全部推完就沒有了,好加在

完全推開後↓

有微微修飾毛孔的效果,
雖然沒有潤色效果,但皮膚紋理看起來比較整齊
看起來皮膚有變好。

◎草本正色粉底液 SPF30 PA++ 25ml/NT$1950


說明+成分↓



偏黃色調的罐子就是黃黃的~偏藍色調的罐子就是藍藍的~
我手邊的這罐是黃色調偏紅的YP20。
搭配CM家的選色方法,這個色號對我來說顏色很準,而且一整天都沒有暗沉。

開口↓


質地↓
(魔術粉底&草本正色粉底液)


質地偏稀,流動性很高(我才倒了一點點在手上就有點要流走了=口=)
延展性也很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超遠~(遠目)
也因為質地比較輕薄的關係上起來臉不會覺得悶也不會長痘(用超過一個半月的心得)!

說到延展性就必須提一下CM家的粉撲!
CM的粉撲材質很特別,很薄很薄一塊,乍看跟一般的粉撲沒什麼兩樣,
不過材質很特別,很輕很輕,其實扳開來看並沒有所謂"粉撲的毛細孔"
有一種"泡棉"的fu,完全不吸粉底液,很適合拿來推粉底!!

推開↓
(魔術粉底&草本正色粉底液)


單上一層的話遮瑕力普通(還看的到青色的靜脈呢),粉感不重,
妝效偏自然光澤感而非粉霧,可以疊多層來增加遮瑕力,
其實這點跟水粉霜有點像,也是可以上多層讓遮瑕力變好又不會厚重的粉底
但是比較起來草本正色粉底液比水粉霜多了些妝感(水粉霜太薄透了)
跟水粉霜的遮瑕力比起來的話,
大概是水粉霜要上3層的遮瑕力等於草本正色粉底液上2層OK安捏。

遮瑕力的部份大概是可以遮一些痘疤和血管沒問題,
但如果是凸出的痘就沒用了


我最近皮膚真的很差= =

不加蜜粉時呈現自然光澤
出油不會斑駁,妝效依然很服貼、不太會脫妝
防水力很好,本來倒在手背上再沾來上,結果畫完妝要洗掉手背上的粉底就很難洗掉了!

雖然防水力好,但是卻不控油唷!
偏油肌人還是容易出油,推薦一般膚質~偏乾肌或者偏油可以冬天使用這樣。
上起來的感覺還蠻保濕不卡粉!

另外雖然說它單價比較高,但是用量很省,尤其是搭配COVERMARK的粉撲真的可以推超開的啦~~~

◎滋潤魔術粉底SPF33 PA+++  12g/NT$1100


說明+成分↓


質地的部份請上拉一點看圖唷~
是粉霜(膏)狀的質地,可全臉用粉撲上or用手沾+粉撲局部當作遮瑕使用
妝效是偏粉霧和高遮瑕力


我手邊的魔術粉底只是蕊心而已~
他蕊心的包裝是一個膚色的小圓盒,可以把蕊拿出來安裝在專用的粉盒,
蕊心的盒子也有密封的設計很貼心,就不用怕粉霜的水分蒸發乾掉了


因為粉霧感+高遮瑕力的關係,
所以彩妝師幫我選的色號是自然膚色的OB-30,
這樣比較不會太白像個面具XD

通常我是拿來局部當遮瑕使用比較多,
用法是用手指沾取,用點壓的方式上,再用粉撲壓一下除掉指紋。
如果要全臉使用的話比較建議用大一點的粉撲,
上起來會比較均勻。

遮痘疤和凸痘↓

因為是粉霧妝效的粉霜,妝感會比較重一點,
如果出油沒有太嚴重的話用面紙壓一壓就可以了,不太會掉妝,
但遇到大出油還是要用粉撲推掉再補妝,不然本來很遮的粉底掉了會蠻明顯的,
因為我本人比較懶惰的關係(被毆),沒大事的話比較沒在大費周章的補妝(遮臉),
所以都拿來遮瑕的啦~

◎草本修護蜜粉 25g/NT$1550


粉盒和粉蕊是分開賣的~


說明+成分↓


蜜粉蕊跟草本正色粉底液一樣有分黃調和藍調
因為我的粉底液是黃調的所以蜜粉也是選黃調囉。


粉盒和粉蕊組合起來~

粉盒有附一個軟綿綿的大粉撲~



蜜粉本身很細緻、帶有珠光,
但亮粉不會太大顆到會顯毛孔的地步。

其實我本身平常是不用有亮粉的蜜粉的
因為總覺得很容易看起來像出油或是顯毛孔,
這款草本修護蜜粉比較令我驚艷的是撲上後蠻有透亮感的,
妝感也不重(這款蜜粉本身不太遮瑕),讓我很喜歡!

之前用的蜜粉是屬於遮瑕力比較好的那款,
很久沒用刷起來這麼有透亮感的蜜粉啦!!
用起來覺得好新奇啊~~~(?)

雖然說草本修護蜜粉的控油力只是普通而已,
但是因為妝效的薄透光澤感我很熱愛!所以即使沒有很控油還是每天都用啊>///<

最後再來看一下每個步驟的圖吧~~~
素顏→恆緻淨透隔離霜→草本正色粉底液→滋潤魔術粉底

COVERMARK遮瑕力真的很好耶!!!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