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與IPSA合作~)
大家好~好久不見!!(揮手)
忙碌的六月文章很少,很感謝還是會點來這裡的捧油們>"<
雖然我的遊記還沒生出半篇來(被毆)...

這次試用的是廣受好評的IPSA自律循環系列的《自律循環控油粉餅SPF25 PA+++》
之前就有耳聞這塊粉餅的好評,就還蠻有興趣的,
剛好有機會試用到就接囉!


試用到的色號是#001
印象中IPSA的色號很多是什麼101、201之類的,
我有點嚇傻說完了!這是很淺的顏色嗎!!

但是IPSA的中文官網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於是我找到日文官網才知道深淺↓↓↓

所以100才是最淺的,
001應該就中膚色吧。
(這只是標了色號其實也很難辨認到底誰比較深誰比較淺 囧)


收到的試用品只有粉蕊而已,
但當時忘了要回家拿我的MJ粉盒(資生堂體系都通用)
就所幸帶著這樣陽春的粉餅蕊兒出國了XD
當然還有穿外面的塑膠盒,因為我也帶出去補妝,
對了,粉蕊是沒有附粉撲的
所以我那時候是用刷子上,還有用我的大粉撲

粉餅表面↓

雖然是用過了啦XD
但其實他本來也沒什麼壓紋啊、LOGO之類的,
就這樣素素的,所以看不太出它是哪家的XD

粉體本身相當細,
並且不會壓的很緊
所以當我在用刷子刷的時候旁邊會有一點小飛粉,
但不會一飛粉餅就凹了,
用量算省吧!
至少到現在看不太出有用凹很多,還被說怎麼好像都很新XD

另外我的圖是在高鐵上拍的,
當時天氣很好外面陽光很充足,(而且還行進間XD)
所以好像有點拍不太出它裡面有一點點相當細微的亮粉!!!
其實我本來也沒注意,
是看了好友VV的文之後才知道裡面有亮粉的,到底是我眼殘了嗎XD
當然啦,這一點點亮粉上臉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
不然我怎麼會沒發現orz

粉餅本身訴求的部份:
  
 

看它的名字就很清楚的說明了訴求──"控油"
 

控油對我來講算是很大的吸引力吧,
因為我本人雖然是混合肌,但T字部位油到一個不行呢...Q_Q
這次試用的期間剛好是約莫六月初,
我就帶著IPSA這塊自律循環控油粉餅一起去韓國囉!
不要想說韓國很冷很乾,
跟台灣比當然還是比較乾啦,
但我去的時候剛好熱到一個不行
每天都萬里無雲!!
所以出油也沒有減少的意思...

因為我沒有帶蜜粉去韓國,
所以通常是用個BB霜當底妝之後遮瑕完就刷上IPSA這塊粉餅當蜜粉定妝
然後出門要補妝也是刷這塊粉餅這樣。

剛畫完妝的時候粉霧感偏重
遮瑕力還不錯,一些臉頰上的血管可以直接用這塊粉餅遮掉,
妝感比較重一點喔!

不過上妝久了後,
基本上還是老話那句──我油還是照出= ="
因為韓國真的熱到很誇張,我回來的時候台灣還比韓國冷咧是哪招!!
但是出油後並沒有整個臉妝融掉,

拍照之類的都還覺得臉蠻有光澤感的這樣。

這張是流汗出油完一輪,補完妝後的↓(@Korea)

基本上粉霧感蠻重的吼~
太陽太大,臉都遮的差不多了請見諒XD

妝效↓(@TW)

稍微出油帶有一點點光澤。
腮紅刷得比較重 科科

差點忘了說,
我手邊這塊的色號#001,是中膚色,
然後IPSA的底妝普遍好像顏色都偏黃
這塊也不例外,
我用是還算合(針對中膚色的部份)
偏黃的話我覺得還好,因為我自己膚色本來比較偏紅,
我愛用偏黃的粉底XDXDXD
因為我不想當個關公啊!!..............orz

因為色號普遍比較偏黃的關係,
選購時不要忘了一定要到櫃上試色喔!!!
 
只有上粉餅當底妝+la femme腮紅,眼妝放空↓

這張好像小孩子

來看一下妝感的近拍↓

這個粉質我是覺得很好沾取,
算是綿密的粉體,但用手指搓會覺得是很細的粉狀,不太濕。
上起來還蠻服貼的,不會乾裂。

(逼逼!!:請注意我是混合偏油人!!!!)

遮毛孔>////<↓

對於毛孔的填補效果還不錯,
稍微有點柔焦感。

另外還有持久度的部份,
可能有人會覺得粉餅持妝度可能不會多好,
但我覺得IPSA這塊自律循環控油粉餅的持妝度真的很好耶...
不管我是去韓國曬太陽(誤)還是去高雄噴汗,
還是上體育課跑800完,
妝都還是很完整哩!
看來是很適合夏日~
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

最後附上官網~

http://www.ipsa.com.tw/news/2010_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