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很長!!
MAQUillAGE心機 長效立體光粉霜 UV(棒狀) SPF24 PA++
所以標題稍微縮減了一下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向很強的心機底粧產品心得~
這次資生堂寄給我試用的是好久不見的「粉條」喔喔喔!!!!
其實她本名是「長效立體光粉霜」啦,
但我老人家記性不好(被毆),喜歡叫她粉條~不是食物唷A__A

2010資生堂心機春夏底粧,推出的是比較令人意外的粉條,和一直都有在出的粉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電視的廣告了呢,
就是這個啦↓↓↓

看到粉條有沒有一點嚇到XD?

剛剛說了好久不見的粉條,
話說近年的底妝產品真的比較少做成粉條的形態說,
通常都粉底液粉霜粉餅比較多,粉條感覺是我媽或我嗄罵那個年代比較紅的產品(?)
不瞞大家,在我的印象中,
粉條是根本遮瑕力強,但難推、乾、悶的代名詞....

所以對於資生堂這次推出的竟然是粉條我個人其實還蠻驚訝的,
而且還是春夏底粧!覺得未免也太有種了吧............(咦?)

當然在我用過之後,是要大改觀了!!!
敢推出粉條不是沒原因啊~因為跟我的印象差太多了XD

首先心機長效立體光粉霜的外表還蠻素的,
但在蓋子有一點小心機~

有鑽石切割面XD
(結果對焦對到旁邊的耳環= =....)

一直說是粉條,
看看真相吧~

像不像放大版的遮瑕膏XD

身家資料的部份就請去搜尋新聞稿吧~
因為我手邊這個是沒有貼英文的成分的,
所以就不放囉!

價格>1350元
容量>11g
產地>日本
色調>日系粉底偏黃。
質地>棒狀!是粉條A___A

試在手腕附近(比較沒紋路的意思)

應該看的出來還蠻服貼的唷。

試在手背上(比較有紋路的意思)

填補效果還不錯

防曬>有,SPF24 PA++
香味>應該是沒有的XD。
珠光>無
清爽度>●●●●○,這款不會悶油,相當好推,推開後也很透氣清爽!
保濕度>●●,我覺得算是偏乾的,乾性肌可能要斟酌一下,但我是油人沒關係。
光澤度>●●,一點點光澤而已。
遮瑕力>●●●●,遮瑕力挺好的!!!

比較一下Before和After↓

照片左邊是after,右邊是before~
照片左邊明顯膚色均勻很多啊!!!
遮瑕力還蠻不錯的,加上因為是棒狀,
很方便用在嘴角暗沉啦~之類的地方。

粉霧度>●●●,基本上加上蜜粉整個只能用粉霧形容,有一點偏乾唷。
控油力>●●●,控油力比普通好一點XD,基本上我還是很會出油的...
毛孔修飾度>●●●●,填補效果還不錯囉。
持久度>●●●●, 持久度還不錯,上完體育課即使出油了吸完油妝都還在呢。
暗沉度>零,沒感。
會爆痘嗎?>我用不會爆痘。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在隔離霜之後直接使用長效立體光粉霜在臉上畫線兒~
大致上把自己畫成花貓(誤),
例如↓

之前用愛心遮眼睛被某人說很像看到帥哥的♥_♥←那種表情!!
所以改用字來遮!哼哼~~~

反正就是畫幾條線然後用手推開就行囉!
也不太需要擔心用量之類的,算是還蠻好上手的產品。
上圖看不清楚沒關係,
接著放比較大張的,但我懶的防雷了A__A


※註:我用的色號是#OC20喔!!!
根本就是把自己臉當貓在畫條紋XD
我不是天生皮膚好那種人,應該可以看到我臉上有很多瑕疵吧= =...
黑眼圈痘疤毛孔粗大都沒在遮的啦啦啦~~~

雖然是粉條卻不用擔心難推,
就算是直接拿起來往臉上塗也相當滑順喔!!
接著因為我懶得用手(因為會沾到粉底XD),通常我是會拿海綿推勻
這樣連手都不會弄髒啊~超方便的!!

整臉推勻的感覺↓


ZOOM IN↓

毛孔也太不太到~
妝效略有一點光澤。
膚色看起來超均勻的,超有皮膚好的假象!!!

完妝後約2小時↓

友人VV說這個妝應該搭圓領T嗎?????
但是我接著要上體育課啦~XD
我就是體育課也要化妝的人怎樣!!(被八)

然後上完體育課大流汗+出油後的情形↓↓

其實妝還蠻完整的,
但我還沒有吸油~

心機這次出的這支長效立體光粉霜令我相當意外,
除了在質地上跟以前的粉條比起來有相當大的改進,
變得很滑順好塗開,也很好推勻,然後完全不悶!!!!
基本上還是比較偏乾,
天氣冷一點我就比較不會用它。
然後妝感帶有一點光澤,不會很死遮的感覺像面具
看起來比較像天生好皮呼~

最重要的是!!!────
標題!!!我標題上有寫──「趕時間的好捧油」啊!!!!!
這真的比要拿捏用量還要仔細上的粉底液來得方便200倍啊!
我用長效立體光粉霜上底粧的話大概三分鐘就解決了~
超快的又不用沾到手如果妳早上也很RUSH,那妳一定要試試看啊!!!
總之這支長效立體光粉霜真的很適合春夏的RUSH人唷~

就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