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沒有人催促的話我還真懶XD
這也買半年了喔......(遠目)

沒錯,是鼎鼎大名的Sofina!
一直聽聞Sofina隔離霜有多好用多好用,
(順便問:VERR VERY T字控油幕斯到底好不好用啊?!)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當時的隔離霜用膩了吧,
就上網拍買了贈品的小ml數來用用看~

有時候網拍這點很棒,
我覺得有的東西想用用看可以先買sample之類的來玩玩,
好用再買也不遲~
有時候格子趣也會有sample之類的可以買,但要注意是不是仿品喔!
雖然這種應該是還好啦...

印象中從我剛開始用寫心得,
urcosme網站的時候,sofina的隔離霜好用就已經蠻有名的了,
一直到現在五六年了...(老)
人家也改版改了幾次呢(其實我不知道XD還是出新的啊?!)
總之就隨便挑了一個便宜的賣家,買了一款"貌似最多人推薦"的Spf50白瓶來用。

Sofina隔離霜很多種,
阿名字我都搞不太清楚....囧

上一篇隔離霜也是網拍買的,
發現我真的還蠻愛買網拍的(心虛)...


我手邊的立可白式隔離霜幾乎都是SPF有到50的,
像是佳麗寶ALLIE的08年美白款之類的。

介紹&成分↓

這包裝我早丟了,
不要問我上面圖在幹麻,根本沒仔細看XD

我這瓶是那種專櫃的滿額贈,所以容量只有25g
不過我覺得用便宜的價錢買這容量還蠻划算的啊~
不得不說我還蠻喜歡Sofina這種滿額贈的,
總比送一些用不到的東西好吧!
很實際

開口↓

剛好把前面同學的背當背景XD

一般的立可白式防曬(隔離霜)都是這種出口啦,
也沒啥特別的...



即使是小ml數(是有很小嗎)
包裝還是一樣很有"形狀"啊~

內容物的質地↓

完全是白色的"乳狀",
這張有點像立可白,不知道為什麼。


跟其他的立可白式隔離霜比起來,
推開是比較稠一點點,
感覺好像比較"潤"的那種質地。


完全推開還蠻透的,
沒有改變什麼膚色,也沒有什麼遮瑕力,
但好像略為提亮膚色的感覺。

最近發現我目前有在使用的一些隔離霜,
幾乎都是白色的,
有網友寫信問我關於上了隔離霜後泛白的問題
但我發現,我不太會遇到耶@@"
會泛白的問題我想了一下有可能是量用的太多
(雖然我已經自認是那種隔離霜擦很多的人了說)
或者是沒有推勻
這個部分我自己在上的時候通常是放射狀從臉中間往外推開而已,
有時候會畫圓按摩,而這個部份要看質地,
有的容易起屑的就不要再畫圓了,
只會滿臉屑而已...
另外就是可能隔離霜本身的質地造成泛白啦!
這就要看妳用的隔離霜是什麼了~

接著就放上使用照,
我懶的防雷了,
腳皮防雷就夠了對吧(笑)?!




這兩張都只有上半臉,
老實說看不太出來有擦隔離霜,
只有稍微霧化的感覺並沒有遮瑕和改變膚色的效果
更不要說泛白了...有嗎?!

那個照片右邊也就是我的左眼,
的黑眼圈本來就比較重謝謝。



上完全臉,
好像哪裡不太一樣?!
我想大概就是那微妙的"霧化"效果吧~
看起來皮膚不錯又沒妝感,
蠻適合平常沒在化妝的人喔!

自從接觸了牙膏狀軟管包裝的隔離霜後,
我運氣比較好剛好遇到的都不會太油太悶,
反而對立可白式的隔離霜有點恐懼呢~
因為裡面有粉末的關係,
還蠻怕太乾的XD

之前也有人說ALLIE的美白款比較保濕,
但相較之下我覺得Sofina的"粉末感"比較沒有ALLIE那麼重,
相對之下比較"潤"一點,沒那麼乾。
而且我四月初的時候去韓國,
帶的是Sofina這瓶隔離霜,韓國還蠻冷的啊~
我手都乾到脫皮了,臉居然不覺得乾喔^_<
(((我混合偏油肌)))

基本上我覺得Sofina大神(尊稱了!)也還蠻持妝的,
算是相當有實力的一款隔離霜!!
防曬也很足夠>////<
這瓶的正品大小也是60ml,好多....
ALLIE也是60ml,我覺得好多啊...怎樣都用不完= =
之前有拿ALLIE來擦身體過,乾~~~到不行!!!(擦臉還好)
洗澡都還洗不太掉咧= =...(離題了XD)

之前借給好友使用,
她都快把它給用完了XDDDD
是有沒有這麼好用啦!
(據她本人所說是繼ettusais舊版滋潤隔離霜後的愛!)
有興趣的話也推薦大家試試看這款~~~

下次想買安耐曬(這名字中文真的很好笑)的小罐版!!!
(是一個沒用過安耐曬的俗咖XD)

隨便胡亂預告一下,
下次寫隔離霜,(不知道是啥時喔)
會是台灣買不到的=..=(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