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物底妝心得again!!!
終於蒐集完照片了= =...(開工!)

首先謝謝MAYBELLINE公關寄給我試用~
之前就看到很多人都寫過這系列心得了,評價都還蠻好的,
所以還蠻期待效果如何的~
因為之前MAYBELLINE是先推出蜜粉底
蜜粉底我是沒用過啦,
不過我的皮膚跟蜜粉底八字不太合,
很容易脫妝浮粉的很斑駁 囧
所以看到粉底液還蠻開心的。

近期用了兩款礦物粉底液,
所以這篇心得難免會拿來小比較一下囉!
(((另一款是Dior光柔礦物水粉底)))


這次公關寄給我的三品分別是:
★純淨礦物粉底液
★純淨礦物遮瑕筆
★純淨礦物定妝粉


然後色號的部份不是我的色號XDDDDD
除了定妝粉只有單一色之外,遮瑕筆跟粉底液都比我白啊=口=...

依照慣例,我還是要一樣一樣介紹,
已經看過別人寫的心得的話可以跳過沒關係XD

首先是粉底液啦~

★純淨礦物粉底液

這次沒有拍個人照(汗)

粉底液的包裝是玻璃瓶,
基本上外型跟羽透光的粉底液是一樣的,
只是顏色跟包膜(手機喔?)印的圖不一樣啦!

成分↓


壓投式設計↓

雖然也是壓頭,但是這壓頭就沒有Dior的好控制用量,但是還是ok啦!
畢竟價錢差了三倍嘛= =....

價格>定價465元。
容量>25ml,有點忘記羽透光是不是也25ml?!
產地>China
色號>共5色?!(不太確定),這瓶是#OC1

防曬>有,SPF18,PA+++
香味>有一種味道,但不香,說不太上來...請去開架試試看就知道了>"<
珠光>無
質地>延展性很好的乳狀粉底,摸起來粉感不會很重。

一般乳狀粉底的質地囉。


感覺質地很滑順。


全部推開會有一點點光澤感,
但很快就吸收進去變粉霧狀了說。
而且延展性頗好,剛剛那一小滴推完整個手背還嫌多咧!

清爽度>●●●●,我膚質混合偏油,覺得蠻透氣的。
保濕度>●●●,我膚質混合偏油保濕我覺得還好耶,有時候會覺得鼻翼蠻乾的。
光澤度>●●,嚴格說起來還是偏粉霧感。(也許是跟Dior比吧XD)
遮瑕度>●●●,普通,遮瑕蠻自然的,大家還是看的到我長痘唷...(●ˊзˋ●)
控油力>●●○,還好,T字部位還是需要勤吸油...
持久度>●●●●,蠻不錯的,這款因為遮瑕力偏自然的關係,脫妝不會斑駁的很明顯~
防水度>●●●●,還不錯,不會流粉汗
暗沉度>零,沒感覺到暗沉~
會爆痘嗎?>不會。

心得>

(((其實私心還是喜愛Dior比較多的...光澤感很正啊...)))

有人問說這款跟Dior會挑哪個,
我個人的心得比較建議看預算XDDDD
然後遮瑕力D>M,保濕度D>M,透氣度M>D
我會比較建議皮膚稍微偏油(可能要比我還油...)
討厭悶感的人可能M牌會比較透氣一些些,
可以去開架試試看~
我每次都覺得我上M牌這瓶的時候好像沒化妝一樣XD
(不是妝感喔,是觸感?!)

剛查了一下心得,
沒想到這瓶沒上市多久就已經在UR開架粉底裡面衝到第一名了耶!
我自己是覺得在開架裡面這瓶算很不錯的粉底了,
跟同牌比的話,比羽透光好用很多>"<(羽透光粉餅比粉底液好用)
好推不卡粉!
跟他牌比的話,我用過不錯的覺得是KATE的方罐,
相較之下KATE有比較悶一點,比較適合冬天用,
M這瓶蠻適合夏天用的,透氣度高,而且也很防水
(REVLON跟妙巴黎美容教主我沒有用過,無從比較唷抱歉!)

依然有拍遮瑕力的照片↓

因為我的痘還沒消= =

基本上這瓶的遮瑕力只是普通而已啦,
算是還蠻自然的,
一般血管啦、泛紅可以遮的掉,但痘就不太行了,
最右邊是有加定妝粉,老實講我覺得因為刷上去看起來更乾了,
加上刷子不是很柔軟所以有一點更顯痘疤的感覺?!


上半臉的遮瑕力

均勻膚色這點倒是做的還不錯。
其實黑眼圈還是有差,因為遮瑕力比較薄透的關係,
等下有遮瑕筆,別緊張XD

★純淨礦物遮瑕筆

以前說過,我用過的遮瑕產品實在不多,
很難寫出什麼評比XD
現在也還是如此唷(笑)

遮瑕筆是液狀啦~
是棉棒頭的↓


遮瑕筆總共兩個色號,
我收到這支是淺色的...

(((對了產地也是MIC)))

上面寫說可以遮毛孔啊之類的,
通常我只會拿遮瑕的產品來遮「顏色不一樣的地方」,
比較不會拿來遮凹凸不一樣的地方XDDDD
尤其是毛孔,
其實我不建議拿遮瑕產品來遮毛孔,
因為很容易脫妝後粉就卡進毛孔裡了,
只會更顯毛孔啊orz..........

所以我主要是拿來遮黑眼圈啦!


左邊是質地~
右邊是拍開後的遮瑕力,
請看箭頭指的痣XDDDD
還是看的到唷~
其實跟推的方式有關係,
這支遮瑕筆的延展性也是超好,
如果用推的很容易就會越推越薄、然後遮不住什麼東西,
建議還是用點拍的方式上比較好

黑眼圈遮瑕↓

算遮的還可以啦!
很明顯照片的右邊就是還沒遮XD

只是因為質地很水的關係,
如果遮完不馬上刷上粉來定妝的話...
就會變成這樣↓

沒錯,就是績線了= =
也太心酸了吧!!!!
底妝還沒完就已經在績線了(;;゜д゜)

所以我上完遮瑕就會立刻先在眼皮刷上定妝粉...

★純淨礦物定妝粉

這居然有拍個人照!

其實這三樣產品裡面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神奇的定妝粉!!!!
(((產地也是MIC唷,不過很好用,所以我不介意XD)))

因為包裝太像的關係,
之前看別人網址的時候會以為這個跟蜜粉底是類似的東西,
實際上是不一樣的!
定妝粉只有一色。

但一樣有附刷子↓

有他的家,很棒!!這樣就很方便攜帶


毛還蠻多的。
據說定妝粉的刷子跟蜜粉底的刷子不太一樣,
但我手邊沒有蜜粉底也沒有蜜粉底的刷子唷XD
所以不是很清楚~抱歉~

定妝粉打開長這樣↓

有寫使用方法,跟外盒上一樣~


粉質很細↓

裡面帶有一些亮粉,
蠻細的。

我本來也很怕有亮粉會突顯毛孔這件事,
可是很神奇的!!!
這個定妝粉刷上去跟一般蜜粉有些不一樣(觸感),
在臉上會覺得摸起來滑滑的,
最神奇的地方是他會柔焦!!
刷上去真的可以看不到毛孔!!!!
超神的啦~~~~~

我的定妝粉剩下不到半盒,
因為覺得很好用,就一直分裝給朋友啦XDDD

這是上完以上三品的照片↓

我左眼的黑眼圈本來就比較重= ="

基本上還是呈現粉霧妝感,
但是還蠻薄透的。

完妝妝效↓

拜託忽略一下色差,粉比我白啊=口=

回憶一下Dior的光澤感↓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最後因為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拿過試用包,
所以這邊我自己分2份粉底液給想要試用看看的人~
一份是大約3ml,色號是OC1
想要試用看看的人歡迎在這篇文下面留言,
說說為什麼想用這款就可以了XD
我會挑兩個人送sample~
就這樣啦!
↑↑↑↑↑
這個部份先到此暫停,
我忙完要來選人啦!

感謝感謝<(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