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和Dior合作的試用文囉~)))
這就是前面秋妝新品體驗的時候被升火的礦物粉底液呀>////<
因為當天被升火了所以看到有機會體驗,
就跑去填資料申請並很幸運的有機會試用~

還記得前面的文章中被升火的原因:好推服貼光澤棒嗎?
實際連續使用下來,
我真的很喜歡Dior這瓶礦物粉底液耶!

那麼先來介紹一下~

說明↓

其實總共有六個色號,
這貼紙上只寫了五個。
試用的這瓶色號大家都一樣,是020,
中膚色(dior底妝本來就比較白啦,所以應該中偏白才對),略偏紅


使用前要搖搖。

成分↓


包裝是玻璃瓶
雖然蘭蔻清透紗粉底液也是玻璃瓶,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Dior這瓶的"份量"很重。

出口是壓頭設計↓

彈簧恰到好處,
不會噗ㄐ!跑一堆粉底液出來。

價格>定價1500
容量>30ml
產地>法國
色號>共六色,這瓶是#020
防曬>有,SPF10
香味>淡淡的Dior家粉底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像香水味(飄)~
珠光>無
質地>流動性不高的乳狀,略有一點凍、膠的感覺在裡面。

流動性不高


稍微推開,看到裡面是有顆粒顆粒嗎?!
其實那些顆粒顆粒,我覺得摸起來有點像是水粉霜那種質地凍凍的(?)
並且很好推開。


全部推勻後很自然的跟肌膚融合,延展性還蠻好的

清爽度>●●●●,我膚質混合偏油,覺得算是清爽的,並不會有悶感
保濕度>●●●●,我膚質混合偏油,所以覺得保濕度是很夠的,但乾肌不確定,要自己去櫃上試試喔~

光澤度>●●●●,光澤很正喔!
遮瑕度>●●●●,遮瑕度也意外好。
第一次想把這兩項寫在一起。
以前我一直覺得遮瑕度高的粉底就粉霧感+妝感重
Dior這瓶顛覆我的想法了orz
有不錯的遮瑕力又有很正點的光澤啊~~~

控油力>●●○,還好,T字部位還是需要勤吸油...
持久度>●●●●,很好,到卸妝前底妝都還算完整,只有鼻子出油的部份有些脫妝。
防水度>●●●●,還不錯,不會流粉汗
暗沉度>零,沒感覺到暗沉~
會爆痘嗎?>不會。

心得>
收到後幾乎天天使用的粉底液>/////<
因為好喜歡啊~
遮瑕度夠,光澤又很正~
光澤這點其實是看照片才發現的,
發現怎麼跟其他照片不太一樣~

遮瑕力的照片↓

最近剛好生理痘長了一堆,
都是紅腫但又不能擠的尷尬痘...
我素顏的時候還被我爸講說怎麼長那麼多痘?!
Dior光柔礦物水粉底遮瑕度挺好的,
我明明長了這麼多痘卻沒人發現這件事XDDD


上了半臉的照片。
黑眼圈也遮了不少


膚色明顯均勻很多啊~~~

這樣可能還看不太出光澤,
放一張完妝的照片↓

不是珠光那種光澤,
很自然低調~我超喜歡的


比較一下之前的底妝,
粉霧感~

如果刷上同系列的蜜粉底的話光澤會更明顯一些~
妝感的部份大概是這樣子,
防水度的話,
我覺得粉底液的防水度不錯,
至少天氣這麼熱我沒流粉汗,人中的粉也還蠻乖的。
(我是人中留不住粉的人...因為愛流汗)

相較之下Dior光柔礦物水蜜粉底雖然光澤也好,
但是!
它真的不防水喔~T口T
有讓我流粉汗、上完妝人中就沒粉了、下雨天也會溶掉喔XD
明明光澤很好刷上去涼涼的也超舒服,
為什麼不防水
看來蜜粉底要留著冬天使用了.............

總之,粉底液真的很好用!!!
推薦大家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