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mashbox的明星產品~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瞬間光采凝露)。

還記得寒假收到的一紙板化妝品嗎?>眼影心得點我<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接觸到了smashbox的產品,
那一板子化妝品中有一個是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的sample~

總之...
因為vouge的印券換試用品活動(文末有活動網頁連結),
換到了第一張圖左邊的8.9ml的sample,
然後因為活動的關係,
我參加了smashbox上市的發表會~(有空再寫那篇照片文XDDD)
拿到了右邊的15ml。
但因為我也不是第一次用這個產品啦~
所以現在來寫個心得,
讓大家知道smashbox這個明星產品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兒。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在台灣翻譯成瞬間光采凝露
光看名字可能以為是含亮粉啦~之類,
會讓皮膚看起來閃閃發光(?)的產品...
───以上完全是誤導───

其實是這樣的..............



看到撫平細紋及毛孔,心裡就有個底了,
這個產品大概也是含的產品,會讓皮膚摸起來粉粉滑滑~

完整成分↓

有興趣可以去查一下。

因為我當時拿到一紙板smashbox的時候,
它是全英文,所以我有去查了一下~
這個產品在洋妞的心中評價很兩極化
所以...只好自己當實驗品了>"<

我的實驗結果是:good。

先來看看質地↓

完全是透明的凝露狀
流動性普通,不會水水的滴的到處都是,
延展性頗好


推開一半,
圈起來的地方看的出哪裡不一樣嗎?

看不出來再來一張↓

這樣看的出來嗎?

紋路可能看不太清楚,
沒關係,
那麼試在臉上...
就能見真章了(((抖)))


那麼還是小小防雷一下...





























先放全臉的↓↓↓


看的出哪邊已經擦上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了嗎?????

讓我們放大一點看↓


這.............這...........................
這太令我驚嚇了....= =
不用寫字註明我看也非常容易辨別哪邊有擦...( ´ー`)

身為一個毛孔人。゜゜ヽ(´□`ヽ。)°゜,
我不得不承認它的效果很明顯。
大概是因為我平常化妝的時候光線不一定很好(尤其最近天氣很差啊),
自己沒什麼感覺............
但其實拍照的時候還蠻明顯的,
不愧是photo finish啊...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算是妝前飾底的產品,
但是由於它並沒有防曬係數
所以我通常是把它的使用順序擺在防曬隔離霜之後
要注意的是由於是凝露狀,
必須注意隔離霜的質地,以免上瞬間光采凝露的時候脫屑

其實市面上還蠻多家有這類暫時性撫平毛孔的產品,
我也用過幾種(但也沒有很多啦~)其中:

朋友分我的kelly的妝前也是凝露狀,
那個我就只用過一兩次就冰起來了...因為它竟然加速我出油!

kevin的粉霧也是能隱藏毛孔的東西,
我沒把它當底妝來用,因為它遮瑕力沒有很好,
但我會拿它來遮毛孔+幫助持妝。
它曾經是我的愛將(遮毛孔),直到有一天我發現............
但是它因為是"厚實粉底?"的型態,
所以其實脫妝後反而卡在毛孔裡,會顯毛孔(哭)
(((沒什麼毛孔問題者,它的確很持妝)))

對於遮毛孔的產品,
我並不會太要求它控油(有了kelly的經驗...),
所以關於smashbox的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在暫時撫平毛孔產品裡,
好推,也不會卡毛孔!
(天氣冷,控油效果看不出來XD)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推薦毛孔人可以用用看,
附上列印券換sample的網頁:
http://www.vogue.com.tw/2009event/smashbox02/q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