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喔...
最近忙的不像話,開電腦都很難完整的逛完各個我有在發摟的部落格...(哭)
其實有幾篇文章想寫連照片都處理好了,
但就是真的沒時間寫= =...
請大家再耐心等待<(_ _)>...

這次很高興能再次與雅詩蘭黛合作,
之前用過EL極致晶燦光亮白系列覺得大大顛覆我對EL這個牌子的印象,
洗面乳AND隔離霜都極好用,
捨不得把隔離霜用完(淚)...
然而這次試用的是新品粉底液
而且是久仰大名的Double Wear!(撒花~***)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個皮膚很不聽話的混合偏油人
底妝真的很難挑。
無瑕親膚一直是我粉底慾望清單中的前幾名,(因為頗有好評就好想買XD)
但就是一直還沒去買= =...
(((清單中還有MUF水粉霜,是豬豬分我用過之後覺得超好用很想去買的)))

這次很lucky有機會可以用到無瑕親膚的light版,
之前耳聞無瑕親膚很
但好用程度不用我多說了,
各討論版皆有相關推薦(可以點點FG或UR等網站查看),
所以很期待double wear light呢~

盒子背後:


本尊:

有防曬SPF10/PA++

附上成分表:


收到產品前有查過,
light的外包裝是軟管狀喔~
本來的無瑕親膚的開口很為人詬病(也沒那麼嚴重啦...),
就是它開口很大,用量不好控制,
light版的軟管狀就方便許多了!


開口有封起來,是要保持新鮮嗎XD


撕開後↑

國外的色號有六色
台灣只進四色
分成白皙1.0、正常2.0、健康3.0、小麥4.0
阿V選了小麥結果據說是烤肉色XD
那麼看來國外的5.0和6.0是給黑人用的了(筆記)...
我是個膚色很正常的人(並不白,但也退色不會黑),
所以選了正常2.0

誰知道上個週末我去宿營有曬到脖子,
現在2.0在我臉上有點色差呢...


價格>定價1300元
容量>30ml
產地>比利時
色號>共6色,我的是#2.0 正常色。
適用肌膚>我混合偏油用ok。
防曬>有,SPF10,PA++
香味>有一點粉味+花香味(?)
珠光>無
質地>在我用過的粉底液裡算比較稠的,但比Double Wear稀喔~
   (天哪本來的無瑕親膚到底稠到什麼程度啊!!)

流動性不會很高。

推開中,雖然較稠,但延展性不會差。

完全推開了,妝效較偏粉霧。

清爽度>●●●○,看來較稠卻不油膩。
保濕度>●●●,對我來講不會感到乾,但覺得乾性肌可能還是有點不行呢...
光澤度(透明)>●,一點點光澤,主要還是偏粉霧。
粉霧度(遮瑕)>●●●●,遮瑕力八成,都說無瑕了...
控油力>●●○,普通,還是一樣一天要吸很多次油XD
持久度>●●●●○,會不會太好啊!
防水度>●●●●,超好!
暗沉度>零
會爆痘嗎?>(待觀察)

心得>
原來我慾望清單中的兩種粉底液相差甚大,
MUF的質地像豆花般,無瑕親膚light卻比較稠。

雖然沒有用過本來的罐裝無瑕親膚,
但是light版也沒有讓我失望!

首先塗上去我覺得延展性其實不錯,
要注意的是質地不是說很水,所以很快乾要趕快推開喔~
再來遮瑕力,"無瑕親膚"果然很無瑕
黑眼圈有沒有用遮瑕膏遮其實沒什麼差了...
痘疤的話隱隱約約還是會看到一點點,
再點個遮瑕膏就行了(是我鼻頭的萬年痘疤不是普通痘疤可以比擬的)...
另外,
用了double wear light後我更覺得控油&持妝是兩回事了,
用它的時間我依然是大概一節課就會吸一次油(已經變成強迫症了吧XD),
油沒有什麼減少,但是持妝度卻很好,
一直到我回家要卸妝臉上還是蠻完整的妝。

「到卸妝前底妝都還在」,這句話意味著:
1.持妝度很好。
2.完全沒在暗沉(因為粉底比我脖子白,所以看很清楚XDDDD)。
3.防水度佳,因為這兩天我汗真的是用噴的.......
噢買尬,真的好強啊!
我喜歡:DDD

以上是我的心得...
希望能給對它有興趣的人一點參考,
個人覺得很適合放在週年慶清單裡呀!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