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暌違已久的心得文(?)

有完美的底妝是襯托出重點彩妝的重要條件之一,
換句話說就是要先有個乾淨的底妝囉~
對於膚色方面有瑕疵的人,
遮瑕膏就有它存在的必要了。
我的皮膚並不好,
除了局部膚色不均可以靠潤色隔離霜+粉底改善之外,
像一些稍微嚴重的痘疤黑眼圈等暗沉就要靠遮瑕膏了。

這個遮瑕筆怎麼用呢?!
這樣用(?)

沒有啦 囧...

不過醜話(?)還是先說在前頭,
我並沒有用過很多很多種的遮瑕膏,
所以沒有辦法用幾顆星來分析這款遮瑕膏的優劣程度>"<
只是純粹覺得愛用所以寫來跟大家分享啦
不要用太嚴肅的評比眼光看喔^^"



大創這款遮瑕筆有四色,
我買這色是藍色包裝的算是自然偏白一點點膚色吧。
粉紅包裝很白,我有買過。
阿V是買綠色包裝的,是自然膚色。
還有一款黃色包裝的印象中顏色也是頗白。
不過其實包裝拆了之後根本只能靠肉眼分辨顏色啊!


藍色包裝拆了之後就看不出來是哪色了
(有啦最尾端好像有寫ABCD是色號的樣子,這支是B)

不要看他細細一支好像容量很少,
但其實可以用蠻久的耶~

說是遮瑕筆,所以前端是刷毛狀的,一開始打開是這樣,
有一支紅色的東西堵住出口↓

要先抽出來↓

抽掉之後是這樣↓

雖然是刷毛設計,
但我並沒有直接用刷毛去塗臉上喔XD
沾在手上才用手指上遮瑕膏的。
(遮瑕膏沒辦法均勻分布在刷毛上也是其中的原因。)
不過這種包裝設計比起唇蜜式的衛生且方便許多!

然後尾端是旋轉設計,
順時針旋轉刷毛中間就會滲出遮瑕膏了↓


簡單試在手上~
還沒試的狀況↓(看愛心旁邊的血管喔~)

質地大概是這樣↓

推開一半↓

完全推開↓


某次要幫朋友買但是中山的大創跟車站的大創居然一支都沒有!
嚇都嚇死了想說該不會停產了吧,那還得了!
所以之後看到馬上自己又囤了一支(好在沒停產~呼~)

這款遮瑕膏我通常拿來遮黑眼圈

遮瑕度方面對我的黑眼圈來說剛剛好,
看我平常的妝文就知道囉,
遮瑕力剛好不會太假。
保濕度也足夠,雖然不及KEVIN那樣水潤,
但也不會像歐達兒太乾。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很油XD)
持久度方面也還OK,
如果大熱天的話到下午當然還是會掉一些啦,這無可避免就算了XD
還有一點也還蠻重要的就是它不會讓睫毛膏暈!
之前用過另外一款大創的遮瑕,
它居然會讓我睫毛膏暈耶!
第一次遇到這種還以為是睫毛膏的問題,
後來換了遮瑕居然立刻又不暈了...傻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狀況~
總之,我個人蠻喜歡這支遮瑕,
而且也才39元XD
(對了產地是台灣)
也推薦給大家~

※大創在哪裡呢~
 請點這裡http://www.daiso.com.tw/P3.htm
 連結都附了~不要再問我哪裡可以買到囉^_<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