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兩天參加BOBBI BROWN的新品發表會拿到的新款粉底液~
在這之前我還沒有用過任何BB的產品呢
明天再寫一篇當天的狀況&一些彩妝的小心得~

這款「柔霧持久粉底液」是號稱控油+保濕+持久的半粉霧妝感粉底,
是針對亞洲地區的氣候及亞洲人的膚質設計的,
文案裡面寫了很多,
但簡單的說就是適合的膚質是混合偏油肌(是在說我嗎?)~
然後還說了這款粉底有雙面(?)功效,
對皮膚是控油,對外接觸空氣是防潮。
還有官方說是棉花糖般的觸感,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不像棉花糖耶...
像松露巧克力@@"
融化的綿密感...呵呵~

至於「半粉霧」妝感,這個要形容起來其實還蠻抽象的XD
不是單純的珠光光澤感或是健康油亮(?)光澤感、
也不是日系底妝大部分呈現的粉霧妝感;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介於這兩種之間,
不會油亮、又不會像裹粉。
(到底有沒有解釋到...)
這要拍照片也是很難拍...= =

那麼廢話不多說,
就先寫一些這兩天使用下來的初步心得~

首先外觀已經在最上面的照片了,
再來,這款粉底液是壓頭的設計,所以放一下照片兒~

壓頭的設計好控制需要的量。

價格>定價1650元
容量>30ml
產地>日本
色號>共10色,我拿到的是#02 sand。

適用肌膚>亞洲人的混合肌~
防曬>有,SPF15,PA++
香味>我聞不出來
珠光>無
質地>很認真的覺得像松露巧克力醬...= =(應該是沒有這種東西才對),因為推開會很快融入肌膚
有圖↓

半推開↓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光澤感的粉底呢,
但實際上推開會變成這樣喔↓

帶一點點自然光澤,一點點而已。
清爽度>●●●○,不油膩。
保濕度>●●●●,我本身兩頰也要冬天才會乾,所以保濕度對我來講是足夠的。
光澤度(透明)>●○,一點自然光澤。
粉霧度(遮瑕)>●●●,遮瑕力七成吧,臉上微血管可以遮掉,大痘不行(廢話XD)
控油力>●●○,普通,可能我個人混合偏太油了吧,還是擋不住出油說...
持久度>●●●●,油力雖然普普,但是在吸完油、沒有補粉底的情況下,底妝還是都在喔!
暗沉度>(待觀察)
會爆痘嗎?>(待觀察,目前還沒有)

心得>
在使用柔霧持久粉底液之前我使用最頻繁的粉底液是MUF的水粉霜,
水粉霜的遮瑕力沒有BB這款來得好,所以我通常喜歡再壓上粉餅,
相較之下BB這款也比較厚重一點,因為水粉霜太清透了XD(是我的愛將!!)
不過BB這款的半粉霧妝效我還蠻喜歡的~
夏天總是補粉越補越厚啊...
都快可以拿去炸了(?)
這款持久力就還不錯,變成不太需要常補
而且我有拿去測試大流汗XD
昨天體育課也是用了這個XDDD
大流汗之後底妝大概還有六七成在臉上吧~
只是對我來說控油的部份還不太夠
(對貝拉來說很控油呢,她是乾肌~)
不過一般膚質應該是適用的。
暗沉的部份待觀察,是因為我覺得它好像會變色@@"
過幾天再來update~
對了,我是用手指跟海綿上的喔。

就先記錄到這裡~
給大家做個參考。

ivr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oneyqueen
  • BB的底妝我在台灣用是完美~
    美國用是乾燥龜裂 ((哭)))
  • 美國氣候也太乾了吧orz
    我可能要去美國才不會出油了 囧

    hsjh890932 於 2008/05/11 00:4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