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下上週閒聊文中的影片↓↓↓






眼影閃亮亮的關鍵揪~竟是!!!
是眼皮跳。(默)
但是看得出跳的這麼明顯根本是因為亮粉太閃啦XD
當時閃亮亮的亮粉部分就是今天要介紹的JENOVA今年推出的恣意放電四色眼影唷!

眼影盤長這樣↓↓↓

(((產品提供:JENOVA)))
其實對JENOVA並不陌生,好幾年前它們家推出了一款一組共2支的睫毛膏(一支是纖維毛)
那個真的算是當時的先驅啊~
但我個人對那種睫毛膏沒有甚麼好感就是了(用過它牌),因為我討厭纖維^^|||

這次能試用到這款CP值絕佳的眼影是託友人之福,
這四盤眼影的配色是阿ㄐ設計的啊!!!!! >彩妝師雪姬的BLOG<
所以我可是對恣意放電四色眼影抱持著相當大的期望呢(推眼鏡)!!

還沒收到是用邀請之前,
我看到屈臣氏有上架了,整個立馬捲袖子撈衛生紙開始試色(真的是強迫症很嚴重!!)
一摸下去整個驚呼也太顯色綿滑了吧?!?!?!?!←我真的就是這麼誇張,對不對老章XD
後來收到試用邀請就超~期待的♥

其實這篇真的拖超久的...
因為我蒐集照片真的好~慢~啊~..................(倒地不起)
但是也因此我畫了一個多月這兩盤...



盒子背面很詳細的說明,
成分也很清楚喔!
JENOVA是MIT品牌♥


盒子打開裡頭居然還印著黃黑千鳥紋,
算是蠻用心能加分的一個小設計。


厚實的眼影盤,蓋子也很厚,
上面舖滿了(?)的是今年的流行元素「鉚釘」
就算妳沒辦法把ROCK元素穿上身,也是要來一盤鉚釘眼影盤ROCK一下是不是~

眼影盤本身算蠻厚實的,因為上面有著有厚度的鉚釘,
所以是有點重沒錯~
打開盒子是有一面鏡子,四色眼影及一支紮實的眼影棒。

喔對了,包裝本身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裸身(?)眼影盤的時候,
眼影盤底部是甚麼記號都沒有的,
也就是說兩盤都蓋著的時候我根本看不出來誰是閃亮亮盤誰是大地主盤...
所以我就自己貼了紙膠帶做區分就是了。

來看一下眼影盤打開~
我選的是02野性鼓動→是大地色盤以及04燦動馳放→是閃亮亮盤。

沒開閃光燈。
沒開閃光燈就看到04有一格閃成這樣了!!


開閃光燈。
02看起來很內斂,
04真的很稱職地在閃...

來看看每一格顏色的近拍吧!

02野性鼓動
阿就大地色...有沒有看到上面寫著大地主三個字XD
左上是有一點米金偏光的打底色,
右上看起來有點偏粉橘,實際上是不會拋的那種中間色,拿來暈邊緣非常適合。
左下是很有質感的咖啡色,硬要說起來比較偏粉灰一點,但光澤珠光感比較重,有一種絲絨光澤的感覺,還蠻特別的,
右下是一個很美的軍綠色,亮粉超美! 雖然我很愛綠色眼影但我真的不是那麼常用耶奇怪...


04燦動馳放
我覺得這個名字好饒舌...
其實當初會選這一盤絕對不是因為我覺得藍色盤很可怕XD
是因為之前有看過某ㄐ工作都帶著這一盤的雛形,
當時有摸一把,覺得好閃好酷喔,
可是又覺得幹嘛要一盤全都是打亮色的眼影啊?
......總之掙扎到最後,我想說應該還是可以用到吧! 就挑了這盤亮片色來試試!
心得是超不後悔的,這一盤真的很棒!


這盤的左上右下分別是適合暖色系和冷色系眼影的打亮色,
一個偏黃一個篇粉紫,這兩格的粉質比較細緻。
左下跟右上是一樣的銀亮片色,
但粗細不同,左下的亮片比較大,右上的比較細,
但右上的畫起來會有一點點偏灰。

衛生紙試色↓

我只能說各各非常的實用!
而且非常顯色,看到甚麼顏色抹在手上就是甚麼顏色,
因此亮片盤不要用力挖,會後悔唷XD

以下附上幾個妝容搭配~


這個是用大地色盤化的簡單眼妝,
上眼皮前半是大地色盤右上的粉橘,上眼皮後非常自然不拋,
後半用很有質感的氣質珠光咖啡,
另外這個妝沒有用眼線液,
看起來也比較不那麼銳利。


整臉依然....就是睜開眼睛看不太到眼影。


閉眼是自然深邃的感覺,
OL上班或是學生上課都很適合這樣簡單的畫法。


再來這個也是用大地色盤化的,
但這個LOOK就比較濃厚一點了~
好像還蠻適合秋天的說~(自己說XD)

範圍在這邊↓

先用超美的軍綠色畫在後三分之二的地方往上暈,
再用氣質珠光咖啡色畫前面+暈上面眼皮的範圍。

其實也不難就是了,
不過要提醒的是因為珠光咖啡的亮粉光澤跟一般我們常見的亮粉不太一樣,
是比較絲絨感的,所以一開始比較不習慣是正常的,
我一開始隨便畫也是覺得濁濁,不過後來抓到訣竅後覺得這個顏色真的很實用耶!


綠色真的很美,
另外如果用綠色眼影的話會讓黑眼珠看起來更亮唷!
(只是我還是不常用綠色就是了XDDDDD)
大家可以試試看~


這也有整臉妝容~
眼影範圍是抓一個比較向下的水滴狀。


總之大地色這盤隨便幾個顏色都能搭XD


還有一個是以軍綠為主色的妝。
就是眼褶內是軍綠色外圍用粉橘色作暈染,
這個粉橘真的超適合在邊緣的啦!
整個融入膚色超自然。


下眼皮再用一點珠光咖啡色~


很突然地變成捲髮了XDXDXD


軍綠也很好看!
且這盤裡面的顏色雖然好像是常見的大地色,
卻在開架比較難找到類似的顏色,
大地主很值得收一盤!

然後還有幾張是單純用04亮片盤,
沒有搭其他眼影盤(有眼線)化的妝。


像這個我個人也還蠻喜歡的,
眼線是用深紫色的眼線筆,
上眼影是亮片盤中適合冷色眼影的打亮色那格粉紫色、
下眼影是打亮盤中右上的亮片。


右下粉紫的光澤非常細緻,
很難得這種顏色不會有白白的色塊,整個透出光澤感,很正點耶!

亮片色雖然這張看不出來,
但我還是要說他根本就是RMK小星星啊,相當的閃
且粉質比小星星濕一點,服貼度也更高,
我自己是買RMK的小金金,幸好不是小星星,沒重複到~(樂)


除了壓一點點在一般眼影上做打亮,
這一個我自己超喜歡,
是深咖啡色眼線+上眼皮只用primer打底+04亮片盤左下的大亮片!
因為我個人雙眼皮是不會太拋且睜開吃掉超多,
所以我就放心的把亮片放在上眼皮了,
效果超級好,超簡單就能化出KPOP眼妝!
(想想TTS的TWINKLE太妍的眼妝!!!!!!)
閃度超級棒的!

因為眼影粉質不太一樣,
這邊來統整一下這兩盤眼影的心得~

JENOVA這兩盤眼影基本上粉質都是濕式的,
也就是摸起來比較綿滑顯色,
真的超顯色的啦這兩盤,
只有亮片盤的冷暖色那兩格摸起來比較沒那麼濕,
不過整體來說都算是顯色的粉質。
另外因為很顯色,亮片盤並不建議用眼影棒
不然亮片那兩格一ㄍㄡˊ下去真的就是一坨亮片在那邊推不開唷XD
除非是要跑趴化超閃的整片亮片眼妝~
另外因為粉質較濕的緣故,
建議眼皮容易出油的人再畫這兩盤眼影前先做個打底這樣。

整體來說這2盤CP值很高啦~
以這次推出的4盤裡面這2位的顏色應該算是最容易接受的了!
粉質顯色度等等,都在水準以上,整個能夠輕易打趴一堆專櫃眼影盤=_=
真的不是要褒朋友,阿ㄐ配色的眼影盤果然很好用啊啊啊
推薦大家試試看!!
其實我對紅色那盤(過年眼影盤?)也挺有興趣的說。

也來恣意一下吧!

>JENOVA恣意系列官網<
>JENOVA粉絲團<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