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久沒寫妝文,今天下午出門前剛好時間比較多,
拍了一下步驟就順便寫一寫囉,不然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寫吧~(笑)

限量是殘酷的!
所以每次開架(比較好下手嘛)出新的限量我就會很困擾...(?),
十之八九會不小心包回家,但我是很有自制力的,只買一盤XD
其實這次Lavhuca跟Kate同時出了限定眼影盤,我真的很掙扎要買誰,
因為我喜歡KATE的代言人(木村KAELA)嘛~但KATE眼影盤最近粉質都越來越不怎樣,
加上Lavshuca還有誘人的底膏耶...男友也在一旁push我買Lav,因為他喜愛Lavshuca!!!(不要懷疑...)
總之在內心拉鋸了好一陣子之後我就帶了#染井櫻回家了。

其實Lavshuca上一次這種組合的眼影盤我也有買,
就這個↓

我是買這色沒錯,不過發現我不太喜歡它的粉質耶(不買也不會知道齁)
但最令我倒胃的還是旁邊那顆「自以為是眼影底霜」的傢伙,
用一個字形容它我絕對會選「爛」!=_=
油透了的一個東西,完全不能拿來打底,剛畫上去就可以立刻積線,
很疑惑附一個勞作用的亮片膏要幹嘛...連送人都不好意思,唉。


但我還是給這次的限定眼影一個機會,哈哈~
這次限定有兩色↓

紫色盤配的底膏是膚色的,我比較想要~
但我買的是粉色啦,
因為覺得冷色調的紫色還真的是平常用不太到呢。


背後說明。
說明是由淺色用到深色,
但我都是先用深色再用淺色啦,下面會講步驟囉。


眼影盤本人~
包裝跟戀夜星燦3D眼影盒有點像,
不過眼影的切割不太一樣,這盤某V叫她google盤XD
還蠻像的哈哈~
不過上面的一堆花的圖案,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XD


打開是這樣子,
分割不會有太小格的情況,還蠻好用手指沾取的(沒錯我很懶幾乎都用手指化妝XD)


四色近拍。


造型很吸引人的底膏!
我還蠻愛買eye shadow primer的,
這個真的是吸引我買的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造型可愛+聽說評價不錯~


不只是印上去的圖案,是有浮凸唷!
不會用一次就不見了♥
(不過底下的顏色是沒亮粉的粉膚色,蕾絲圖案部分是淺粉色珠光)


來看一下試色,
有打底跟沒打底還是有差的,顯色度服貼度都有差,所以我個人是很重視打底這個部份,
除了上述的顯色跟服貼之外,有沒有打底也會影響持久度和會不會積線,所以要記得打底唷!
打底那塊的顏色因為我已經挖到下面了XD,所以是無亮粉的粉膚色。
眼影盤本身,
最淺色是珠光淺淺淺粉紅,珠光不算特別細緻。
中間色是粉棕色,這個顏色開架比較少,上在眼皮上很融合,非常適合做一個中間色的角色。
最深色是偏紅的咖啡色,帶細細的銀色亮粉。
亮粉色的質地其實不太亮粉,是有點偏光感覺的細緻淺粉色。

然後來看步驟圖吧~


首先就是眼影底霜打底囉,眼窩範圍全部這樣。
其實看不太出什麼顏色。


然後打底完之後我通常會先用眼線筆畫眼線,
有時候我會畫粗一點順便幫深色眼影打底,
但今天想畫比較無害(?)的眼妝,所以眼線筆就不幫深色眼影打底了,只畫內眼線,
(這張照片真的很難拍,在沒有人幫我的情況下= =)
這邊用的是HOLIKA HOLIKA的眼線筆,這支是10號的深咖啡色沒亮粉,
最近很愛這眼線筆,尤其是11號有亮粉的棕色超美的。


然後用最深色那個偏紅的棕色畫在眼摺內,
很明顯就是畫超粗一塊的,不過因為我眼型的關係張開也看不出來畫了這麼寬呢。
這邊畫的很色塊其實沒關係,因為等下用淺的顏色暈就看不出來了。


中間色的粉棕色從剛剛畫深色的地方往上暈染,
把界線整個暈開。


雙眼皮摺線上方再用偏光的亮粉色壓一點,
才有波光粼粼的感覺唷。


睜開眼睛是這樣子,
下眼皮這次只用中間色粉棕放在眼中到眼尾,
眼頭到眼中是最淺色超淺淺淺粉,眼頭再疊上一點剛剛的亮粉。


下眼皮完全選擇淺色是因為想要打亮臥蠶~
因為我五官比較深的關係,就連只把重色放在下眼尾看起來也一樣很兇
(其實是我長的兇吧...)



畫個眼線刷個睫毛就完成了~
睫毛隨便刷一下沒有故意刷濃,用的是花漾美姬的奢華電眼睫毛膏,存在感真的很棒!
可能是因為上班都戴眼鏡越來越懶得刷睫毛,以致於這支一直是這一年來我的睫毛膏衛冕者XD
眼線也是畫比平常細很多,因為這兩年被韓國人洗腦眼線越畫越粗XD
不過說真的只要畫一條粗一點的眼線應該就不會像沒睡醒了~特效藥嘛!
avance的眼線液好好用,夠黑又好畫,而且不暈,凡爾賽的(kissme花漾美姬)也算好畫,不過我覺得不夠黑。


外眼線沒有很粗啦,但還是畫一下這樣~
其實今天眉毛沒畫好...(遮臉)


也選個粉紅色的腮紅~
淺一點沒關係,反正色感不要太重。


唇妝是Dior的癮誘超模絕色唇膏#479畫在內緣,
是一個鮮豔的韓系桃紅色,跟REVLON最近很紅那支唇膏的#090頗像,
但我已經先買了Dior啊!!
然後整個嘴唇再疊擦上1028的晶漾唇露#現榨野莓,(有疊上唇蜜所以完全看不出唇膏顏色很鮮豔這件事唷)
這支我很愛,顏色很自然、完全不黏、擦起來也很舒適有一點涼涼的,CP值超高的我買了兩支不同色XD
不過後來發現它不太適合疊擦在唇膏上,會有點顯唇紋,就像上圖那樣,
但已經擦了就算了哈哈~


整體妝效就這麼一張
因為畫完就速速出門了,結果到了目的地已經滿臉汗.......囧
唇妝顏色比較清楚些。

這張也可以看出眼尾沒有特別拉長眼線,
只有用眼影稍為做一點陰影。

整體來說我覺得Lavshuca這盤限量眼影還蠻值得買的,
不再是大地色XD
裡面的粉棕色開架蠻少的,
然後這盤粉質也有比上一盤的好,
底膏也算是實用(雖然是比不上UDPP啦)
有加底膏也沒有貴太多,還蠻值得收的啊~
不過染井櫻這色剩下的貨可能不多了,要多跑幾家找找,
另一色倒是還蠻常看到的。

那就...大概是這樣子XD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次見~안녕!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