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Solone)))
Solone這兩年來好紅唷~
相信大家都對這個國產品牌不再陌生了!
除了眼線筆外,去年出的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我也很愛!
是個相當方便又持久、價錢又可愛的沒話說的好物呀♥
今天要分享的是30秒(我都只簡稱30秒XDDD)的夏季限定3色。
>回顧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文章<


30秒筆的包裝顏色就跟蕊的顏色一樣,
這個部份我覺得是蠻方便購買的,
放眼望去就知道自己要的那色還有沒有XD


新的3色是:
13-蜜桃粉
14-絲絨藍
15-金莎棕


夏季限定的顏色果然都很具有活潑感啊!
當然身為一個大地主我focus的還是有「棕」這個關鍵字的#15-金莎棕囉!


筆頭部分~
很多人問我30秒慕絲眼影筆要怎麼削?
可能因為前面看起來像塑膠吧,
但是請麻煩不要害怕、大膽的削下去就對了,它真的可以削啦!~~~不要再問了T_T


試色一下囉!
ES-13蜜桃粉,看起來是比較鮮艷的蜜桃色基底+大亮金色亮粉,有點像是NARS腮紅高潮那個色~
ES-14絲絨藍,絲絨這兩個字真是蠻貼切的,是海藍色帶有一點點灰,真的有一點絲絨的感覺呢。
ES-15金莎棕,說實在我覺得不太棕XD就真的跟金莎的包裝紙顏色蠻像的,但比起來又偏橘了點。

就這次的三色來說的話,
絲絨藍相較之下是比較不實用的,
要畫一個夏天繽紛的妝,這色的確是很稱職,但是誰天天畫這色出門啊XD?
蜜桃粉跟之前的香檳粉完全是兩個世界喔,香檳粉拿來打亮眼頭很適合,但蜜桃粉....還是拿來暈染比較好XD
顏色上來講也不是太容易出錯(搭配大地色就很安全哩),有興趣可以收一下~
金莎棕因為算是偏金橘棕色,拿來搭配大地色怎麼看都不突兀啦~非常安全:)

接著附上幾個搭配。


首先就毫無預警的出現一個藍色的妝XDDD
充滿夏季感啊(自己講)XD
上眼皮眼窩的部分是金莎棕,
然後再用絲絨藍畫一條明顯的眼線,
下眼線前面是金莎棕,後面是常態色的05濃咖啡唷!
那色我超喜歡的,天天放在化妝包~


金莎棕的亮粉很明顯呀!
像絲絨藍這種鮮豔的藍色,
不敢畫整片的話可以像這樣當作眼線,
如果還是不敢畫整條的話可以畫眼尾就好~
也會帶出清涼感唷!


加減看一下整臉妝效吧XD
腮紅是La Femme的佛朗明哥粉紅,冷色調的桃紅色,還蠻韓的(雖然搭這個眼妝完全不韓)
嘴是用REVLON最近很紅那支唇膏~#090。


金莎棕+絲絨藍還蠻協調的。
(平常都戴眼鏡,你看還有眼鏡痕...)


這天脫皮粉很浮...囧
所以沒有全臉...
這天上眼皮前半是蜜桃粉唷! 後半是濃咖啡。


閉眼看比較清楚,
蜜桃粉的範圍我只用一點點而已~
跟整個都用咖啡色的眼妝還是有差別唷!

不過這個沒有全臉照XD

到剛才的那兩個妝,頭髮都還沒染淺,
所以眉毛也都比較深,
後來染淺了,眉毛就整個也一起變淺~~


上眼皮前半是金莎棕,後半是04古銅棕唷,
邊界處和眼頭有用11香檳粉。
然後因為想要一個比較不銳利的眼妝,所以沒有畫眼線。


但我長得殺氣比較重...
所以就算沒畫眼線還是........(艸)
大家參考看看就好嗚嗚嗚>"<


整臉妝效,搭起來真的蠻柔和的,走淡妝路線這樣畫就可以了~
我額頭真的不是長痘唷...是被蚊子叮了=_____=
整個腫超大包,會不會太會挑地點用餐了啊~~~~~(崩潰)
每個人都問我頭怎麼了


順便在這邊說一下,
我的髮色是新的搖搖慕斯染BEAUTYLABO的奶茶駝唷!
因為一時興起就染了一個這麼淺的顏色XDXD
看久了覺得還不錯啦~但我爸一直說我是丹麥人=_=
然後還一直說我眉毛為什麼是金色的,跟我堂哥一鼻孔出氣啊真是!


順帶一提腮紅是BEAUTYMAKER的愛戀小粉撲,甜美名媛那色,
只用了橘色那半,這顆腮紅超可愛的,會想天天用>///<也推薦給大家!

總之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果然在大家期待下推出了新色,
持久度和發色度整個系列都一樣很優秀,我自己都蒐集了好多色啊~
超實用適合懶人XD
新色這三色比較鮮艷,但有想要夏天活潑感的話~收一下無妨~因為價錢超可愛啊~很容易下得了手(笑)
以上跟大家分享~~
SEE U ♡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