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韓風影響到之後就完全忘記以前曾經有過的"畫妝不畫眼線也不會死"的想法了,
以至於我現在化妝包裡有4支眼線液...3支眼線筆........................
其實一次也只會各用到一支,卻有這麼多支在stand by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XD
總之眼線產品至少目前我是少不了的,所以有很多沒用過的眼線的SAMPLE的時候,
我的手背上常常會有條碼出現~~~

以前我覺得沒有好用的眼線筆,
但是我遇見了眼線膠筆
以前我覺得沒有好用的眼線液,
可是我化妝包裡以經有4支水準以上的了....(好無言)
是該說科技越來越發達嗎

總之今天又有眼線條碼了~
恰巧卸完妝洗完臉,手背上還殘留的就來拍一下吧!(順手也寫一下...)

是不是很想知道那幾支很黑的是誰呢?!
我職業病犯了,火速GOOGLE了它們的圖↓↓↓

---------------以下是不正確品名XD--------------------
我真的懶得去查真正的名字~只是職業病犯了去蒐一下圖而已~

1.kate點點點眼線液筆,弱弱不大防水
2.K-Palette防水款,也還不錯,我本來預計要買這支的,但亞邦斯好強(搖擺)
3.K-Palette防油款,果真不防水= =好囧
4.AVANCE的眼線液好濃黑顯色喔怎麼辦!!!!!
5.SANA的,出乎意料的很爛,畫很多次才黑
6.之前幫阿莓買的眼線筆,還不賴
7.BCL家很便宜的眼線筆,棕色
8.K-Palette的眼線筆,黑色棕色,比較起來有比較慢乾一點,筆芯略粗

我本來是預計要買2號的限定包裝的,
但是4號真是個強勁的對手我好搖擺啊~
比較起來4號是比較粗一些(((持續掙扎)))..........
總之以上是個人主觀~給大家當作參考。

by the way,
我目前化妝包裡的眼線捧油們是這些~
眼線筆:
REVLON的某一支COLORSTAY系列的眼線筆,黑色,單畫會暈= =。(這支是削的)
ETUDE HOUSE十全十美防水眼線筆,3號咖啡色。(旋轉的,這支好好用我買第2支了!)
INTEGRATE最近很紅的那支眼線膠筆,咖啡色。(轉出來就轉不進去,蕊很軟好畫,但感覺消耗很快)
眼線液筆:
劇場魔匠面具那牌的眼線液筆,silm的黑色。(但也沒特別細,可是非常好用喔!)
Za的眼線液筆,發色夠黑,芯算細的。
KissMe花漾美姬的眼線液筆舊款(最近換了新包裝),溫水可卸。
奧斯卡金色背板那支眼線液筆。(最後這兩支比較不黑一點)

還是寫化妝品文最開心了~
火速就生出一堆字T__T
至於是在哪邊試到這一堆眼線的,
先賣個關子,改天再告訴大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