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上圖是今天要來分享的Palty美眉染膏,也就是染眉膏啦!
右邊比較深的是淺棕色左邊比較淺的是金棕色,也就是今天的主角囉。

這次後車站的美材行佳麗美邀請我挑選他們網站的商品做試用,
常看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我超愛逛後車站美材行的啊~~~
因為在那邊可以挖到市面上少見的日本開架商品!超誘人的
佳麗美這家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呢?我個人還蠻常去逛的~
就在很熱鬧的華陰街裡唷,地址是:台北市華陰街66號
是台北人的話有空可以去逛逛,
不是台北人的話也可以逛逛佳麗美的網站,商品也很齊全。

説到染眉膏,可能很多人都覺得有染頭髮的人or眉毛濃密的人才需要染眉膏,
但是其實很多人都可以使用染眉膏,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我是屬於眉毛少的人,但我也用染眉膏。

因為我眉毛算少的關係,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眉粉+眉筆在畫眉毛。
自從有次在專櫃給日本彩妝師試妝,有使用到染眉膏這個產品,
才驚覺我也是可以用染眉膏的,因為我雖然眉毛整體不濃不黑,
但是眉頭的部份確是相對濃密的(跟眉尾比)= =

這是沒有使用染眉膏的情況↓

眉頭的那一塊是不是特別黑......
這個妝一po出來很多人都說建議使用一下染眉膏XDXDXD
>這篇妝文連結<

這是有用染眉膏的整體妝容↓

雖然色調差很多,但是應該可以明顯的看出有用染眉膏的差異吧!
>這篇妝文連結<

差別在於眉粉和眉筆是拿來畫在"皮膚上"而染眉膏是拿來染"眉毛"的,
有時候你只有用眉粉和眉筆,皮膚是變成棕色了,眉毛卻還是黑的,
就會變成上面那個沒有用染眉膏的圖那樣了。

從此以後,染眉膏就變成我畫眉毛的第三個必需品了~
(而且截至目前為止,我竟然可以再化妝包裡同時發現四支染眉膏........這怎麼回事=..=)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用palty這支很久了確一直不敢買XD)


Palty這個牌子大家應該比較知道它是染髮劑的牌子啦,
很多人都說染頭髮的時候順便染一下眉毛就好啦~
但我個人是覺得不要冒險比較好,如果過敏了應該會哭吧= =

染髮劑的牌子出的染眉膏想必遮色力一定很強!
上圖上面比較偏紅的是淺棕色,下面那隻偏黃的是金棕色
因為我比較喜歡眉毛偏黃的色調,所以本篇使用的都是金棕色這支喔。

Palty染眉膏的包裝跟它以前出的唇蜜包裝幾乎一模一樣XD
都是很簡單的塑膠管而已,上面有Palty的燙金字樣。

這系列的染眉膏日本總共出了四色↓(官網圖)
 
有沒有發現Palty很喜歡找popteen的模特兒XD
之前也出了一系列的染髮劑都是popteen的模特兒代言說,
染眉膏的部份則全部都是菅野結以A__A

色系↓

官網的色系有點誤導XD
自然棕看官網顏色應該很適合沒有染髮或是髮色偏深的人使用,
淺棕色官網說偏黃,其實很偏紅啊!!!
金棕色很明顯的就是偏黃,(本篇使用色)
最後一色佳麗美好像沒有進,大概因為顏色太淺了吧,不過目測官網的圖看起來有點偏亞麻綠呢~

官網的色卡↓
 
加減看看就好,我覺得還是會有差XD

背板說明↓

我以前其實不覺得我頭髮顏色有淺到要用到金棕色,
不過看了團拍的側拍就覺得好像就是有那麼淺XD

Palty淺棕色這支也是目前我手邊的染眉膏中顏色最淺的↓

挑選染眉膏的色調的時候,
除了選自己喜歡的色系之外(偏紅or偏黃),也要注意髮色,
如果頭髮顏色很淺卻挑了一個深色的染眉膏就會非常突兀......

Palty染眉膏的刷頭↓
 
有一點點錐形的螺旋刷頭。
大部分的染眉膏都是這種螺旋刷頭,
算是比較好整理眉毛啦。
刷頭的大小不會太大,細部也蠻好刷到的,
重點是刷毛還算密,比較好控制。

金棕色的手背試色↓
 
顏色很飽和,
色調偏黃,叫做金棕色算是很貼切的形容。

塗在手背上乾了就算去搓也不會掉
讓我想到金色的油漆筆XD
但是防水力就不怎麼樣了,
沖水搓一搓可是會掉色的~

另外這支染眉膏是沒有纖維的,
基本上它並不能讓眉毛刷起來是"增量"的感覺
還有就是染眉膏本身比較濕,
抽出來的時候必須先在衛生紙上把多餘的染眉膏給沾掉,
不然容易在刷的時候結塊。


來看看我的素眉毛揪竟又多不濃密XD↓
 
是很尷尬的狀態,眉毛真的不多汗也真的不少。

這樣子我依然要使用染眉膏!!!!!

看得出有什麼差別嗎???

看不太出來沒關係,
加個閃光燈吧!

 
照片左邊有用染眉膏,右邊還沒用
開了閃光燈後很明顯可以看出沒有用染眉膏的時候,
眉毛的顏色深了不少。
Palty的遮色力好強!!!

這張即使沒有用染眉膏,眉毛還算整齊,
眉毛亂的時候就超糗的啦!!↓↓↓

想想昏暗的地方拍照會開閃光燈,
如果出現這種窘境我應該會把照片刪光吧XDXDXD

所謂"染到眉毛"的意思大概是這樣↓
 
你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你的眉毛不再是黑色的,
而不是像上面只有用眉粉跟眉筆畫到皮膚上那樣。

用完Palty#金棕色的整體妝效↓

這個顏色以我的髮色用還算合,
比我淺的也可以用金棕色。


請忽略亮片掉到我眼下了XD
因為習慣眼妝比較重,所以我喜歡用淺一些的染眉膏讓我的眉毛顏色更淺些,
這樣會比較突顯眼妝


有用染眉膏的眉毛明顯的比較有立體感。

如果妳的髮色偏淺的話,這支的遮色力就很適合,
然後持久度我覺得很不錯,我一天大概都上妝超過10個小時吧,
卸妝的時候還可以看到眉毛不是黑的XD

Palty染眉膏基本上我覺得CP值蠻高的,
因為價錢很便宜,不超過200就可以買到了唷,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這篇文章也有同時刊在佳麗美的blo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