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好很久了~
沒錯...這就是我說的KATE眼彩凍!
(((但人家本名根本不是這樣啊XDXDXD)))

我可以自稱KATE的愛用者嗎XD
從粉底、蜜口紅、眼影、眼線、眉粉眉筆(還用了6支有呢..)都買過唷~
可惜台灣現在不見染眉膏的蹤跡!!不然我也要收!!

但是話說KATE的眼影越來越老梗了啊
很難被它燒到,(尤其是台灣還沒上市那款...)
所以很久沒買KATE眼影啦!
明明在開架中品質就還算不錯的說,只可惜色系越來越普通了
這是繼新五色眼影盤後最近一次買KATE眼影了...
(新五色還是我唯一見底的眼影盤咧...看我多愛它)
色系也沒有說很特別,純粹只是因為型態好玩而買的XD

這是之前那檔的新品啦,
就是跟眼影盤一起的,
這篇有眼彩凍全部色系的試色。

官網的樣子↓

之所以買這個眼彩凍(對不起我還是習慣叫它眼彩凍XD)
是因為UD快用完了,想說買新的眼影霜來打底~
而且看在質地蠻特殊+也很便宜的份上就入手囉!

我買的是最無聊的色號#WT-1

明明試色的時候很多顏色看起來都不賴啊~
可是我到最後卻買了最無聊的白色,
原因等下會說XD

打開是這樣↓

玻璃罐還蠻有質感的啊~


乍看會以為是眼影霜或是慕斯
但其實真的是和果凍一樣QQ的觸感唷!
光用"抹"的都覺得有彈力XD

盒子上的說明還有成份啦↓

全名真的是太複雜了,而且寫幻采我真的會覺得很像小時候的什麼筆之類的.............orz
(((小時候是文具控>////<)))

價格>NT$210
購買通路>屈臣氏、康是美等。
容量>3g
產地>日本
外表>方方的霧面玻璃矮罐,還算蠻有質感的囉。
使用上>
推勻 ●●●●,還蠻好推開的~
好上手 ●●●●,不容易失手的產品。
顯色度(點拍) ●●●,閃度>顯色度。
顯色度(推開) ●●●●,比用點拍顯色,但感覺點拍比較閃。
持久度(乾) ●●●●,乾了後搓不掉。
持久度(濕) 零!!!!!!超怕水的喔~
績線嗎? 不至於績線,但加減會「掉色」
結塊程度 上太多層會結塊(相對也更會掉色喔)。
新奇度 滿分XD質地很有趣。
實用度 ●●●●,只拿來打底的話還蠻實用的XD

整體心得>

我的眼妝習慣是一定會先用UD或眼蜜或眼影霜打底
所以不瞞大家我買這顆的目的只有拿來打底一途!
(((點上眼皮會有點涼涼的喔!)))
因為它真的是不防水唷,
試在手上真的可以擦不掉,
但是一碰到水,連肥皂洗手乳都不用,搓一搓就乾淨溜溜了=..=

既然如此,
就是為什麼會買白的這顆的原因了──比較實搭啊...
其實我買了白的之後覺得金色也很美,(但有點偏黃)
後來想了想粉狀眼影都還會蓋上去,
就覺得買其他顏色沒什麼用了 囧
(((省錢也是好事)))
最深色那顆GY可以買啦,如果要化重色眼妝的話,
拿它來打底應該不錯,而且顏色也蠻特別的。

發色度大概介於眼影霜(例如固態MJ)和眼蜜之間
而且這個眼彩凍很妙的地方是,
用不同的上法,發色度有差↓↓↓

這兩道都是用同一顆KATE眼彩凍WT-1上的,
質感差蠻多的,揪竟差在哪裡呢??


答案是一道是用點拍(用"沾"的)的方式上的,
另一道是推開的("抹"開的)
只是令人很意外的是,
推開的那一道竟然比用點拍的來得顯色!
亮片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點拍的比較閃啦。




慢閃這張看起來差異更大...

仔細看看用推開那道好像比較厚重
有一點點結塊的現象了!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點拍的方式上,
也是因為打底而以不強求它顯色,
而且用推的容易把底妝也一起推掉了。

會不會暈這方面,
我通常只要有打底在加粉狀眼影,
幾乎就不會暈了
除非是那個打底產品的油脂太多,一直無法在眼皮上乾燥才會暈,
這個是沒不會乾的問題啦,超快乾的XD

這個產品我覺得新奇度還蠻高的啦,
對新手來講應該也是還蠻好上手的一個產品,
如果要買還是可以買的~
反正很便宜(笑),
只是記得它真的不防水!
請讓它打底就好了~
(((開架眼影打底產品的話,我覺得KATE眼彩凍算蠻推薦的!!)))

以上,
大概就這樣子啦~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utayo
  • 沒想到kate眼影膏也挺~亮的耶
    本來只有想中jill sturt的....
    這下kate也可以去看看了~~:P
  • 對啊,還蠻閃的,
    不過跟js比起來顏色就比較沒那麼有變化了,
    js有些顏色還蠻美的~

    hsjh890932 於 2009/09/04 16:20 回覆

  • skinfood123
  • 好亮好亮
  • Christinehu
  • 魅惑(就是俗稱的新五色)真的是不敗耶,
    我到現在也還是很愛用

    另外,極魅深邃眼彩盤(W盤)也還不錯
    買了完全沒有後悔
  • 對啊
    我唯一一盤見底的眼影=口=...
    w盤我沒有買過耶
    因為顏色好像都有了(?)

    hsjh890932 於 2009/09/04 16:20 回覆

  • jam607
  • 我已經跳槽到Lavshuca
    她眼影粉好細好細:)
  • 我沒用過lav的眼影啊>"<嗚嗚

    hsjh890932 於 2009/09/04 16:20 回覆

  • jinfan102
  • 我也推Lavshuca~KATE不持久,粉又有點粗= =
  • kate新五色之後出的我就都沒用過了呢 囧
    也許後面的粉質比較沒那麼細吧!
    下次要買lav的用用看>"<

    hsjh890932 於 2009/09/19 22:3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