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久違的睫毛膏心得又來了!這次是衝浪睫毛膏!!
結果還不是寫一支停產(不要打我啊~還買的到XD)

上一篇妝文寫到我的根根飛揚乾巴巴了齁~
所以我有就默默在美材行物色新的睫毛膏,
我這人還是有反骨的成分在裡面的(?)
其實我很喜歡買冷門的睫毛膏啊~
(((喜歡踩地雷?!)))

其實中間也買過一兩支其他的冷門睫毛膏,
但真的就給我踩到地雷了,用一兩次就直接冷凍...
(((通常我的地雷就是一刷就塌...必冷凍)))
哭哭...在我浪費了六百元左右後,
居然還是買了一支冷門睫毛膏=口=...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心中有個聲音說:這支總不會塌了吧!
(覺得這支一定就是當初板上有人詢問的那支神秘的睫毛膏!!!!)
於是就買了XD

當然,
標題也寫了,這支是舊版的!
因為這支真的出好久了呀~
兩三年前就有看過了呢,但礙於價錢超過三百就一直沒買XD
這陣子也有賣新版囉,價錢更貴當然是不用說了(看過四百多吧)
新版分為纖長型和濃密型↓

包裝很夏日耶~真吸引我
看這一些看不懂的文案,
我們姑且稱它為「衝浪睫毛膏」吧~

新版先不討論,
繼續說舊版XD

說明和成分↓


購買價格>我買到的價錢是NT$320!!!!(六福有看到好像360?!)
購買通路>美材行、網路(我在嘉賓買的)
容量>7g
產地>Japan
外表>金色管身上面有藍色字(這就是妝板上看到當時的形容啊!!!)

纖維>沒有纖維喔
質地>我絕對要形容這質地叫膏狀! 因為其實在裡面攪覺得有在"挖"的感覺
刷頭>很普通的螺旋狀刷頭,刷頭不大。



效果>
卸除容易度 ●●●●,還蠻好卸的~
黑 ●●●●○,頗黑的,刷上去挺有存在感
捲翹度(定型力) ●●●●○,優,果然!!!!!!!!!這次壓對寶了
根根分明 ●●●,會有束感,看看第一張圖睫毛膏包裝上的使用後吧~
纖長 ●●○,其實有一點點增長效果的。
濃密 ●●●●,束感+夠黑,算是還蠻有存在感的濃度吧。
防水 ●●●●●,很防水,衝浪睫毛膏咩。
暈染 不暈,衝浪睫毛膏咩~
結塊程度 其實很容易結塊+糾結,需要梳開。

心得>

我真的覺得這一定是當初妝板有人問的那支睫毛膏呀!!!!!

這次又再度買冷門睫毛膏,不過終於沒踩到地雷了啊~~~(落淚)

上一篇也說過,這支睫毛膏其實不適合新手
雖然說效果還不賴,不過實在是還蠻容易結塊的
所以對於新手來說....嗯應該還蠻累的^^"

質地上比較"膏"一點,跟ZA有一支250元(其實就是這支,文是很久以前寫的)的質地頗像,
我覺得這種質地的睫毛膏感覺可以用很久耶XD
類似的質地,我覺得ZA跟這支衝浪睫毛膏比起來好上手很多,
所以還蠻推薦ZA這支(好像也蠻冷門的)給新手喔~
(((離題了嗎?這篇是anuenue啊!!!)))

捲翹度(也就是定型力)是我最重視睫毛膏的一個環節,
對我來說濃不濃其次,最重要的是定型力好不好,
因為一刷就塌的話...再濃也看不到呀= ="...
這支的定型力還蠻好的!

其次注意的濃度,這支也表現的很不錯,
一刷就還蠻濃的,但會呈現束感,不太會根根分明唷。
基本上我覺得還蠻容易結塊的...
所以用這支我通常都會刷一層然後梳開再刷一些上去。

另外用這一支的時候下睫毛都可以刷的很明顯
這點是MJ的細梳子頭需要花比較多時間辦到的。
(((差別在這支一沾就上去了,MJ要比較多時間一根一根去刷的感覺)))

總而言之anuenue這支衝浪睫毛膏的舊版我是還蠻喜歡的,
只是相信舊版應該快消失了XD

以下妝效對照圖>

素睫毛狀態,是夾過的。

今天對焦都對不到睫毛...很無奈




捲翹度,我都要夾到正面看的到睫毛 科科~

刷上anuenue的衝浪睫毛膏(舊版)↓

瞬間對焦對的到睫毛了


捲翹度沒什麼變喔,跟夾好差不多。


默默拍了很多張照片...XD

還是看的出有點結塊,下眼尾有點沾到了...




下睫毛也變得很有存在感!!!
記得大一時我下睫毛還特別用另一支睫毛膏刷呀...(遠目)
現在很懶了,一支就想搞定XD

所以其實那些被我打入冷宮的一刷就塌睫毛膏,
有很多是可以用底膏救活她們的~
只是現在真的很懶,也一兩年沒買底膏囉....


這張對焦對錯眼了吧= =...
眼尾眼線有稍微拉了一點,看起來眼睛好長啊

另外我的眉色一致了!
感謝出讓染眉膏解我糾結眉頭的友人
對了,
台灣KATE是不是沒有染眉膏了呀?!
(((大離題)))


整臉看睫毛也很明顯!!!
(腮紅是la femme的stormy rose)

這支我剛搜尋了一下,查PCHOME有賣...
但是貴到翻...五百多耶=..=

然後其實不瞞大家說,
新版兩支我也入手了啦XDDDD
只是這支感覺可以用很久,
就還沒有要她們姐妹倆服役的意思~
心得恐怕要等很久囉(逃)

寫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