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罵最近住院我沒什麼心情寫文章
不過今天要來寫一個我嗄罵給我的眼影盤!
(((嗄罵就是阿嬤啦!)))

Elizabeth Arden這個牌子深受許多長輩的喜愛(笑),
像是保養品的21天霜之類的,
也是我嗄罵化妝台上少不了的大將。
這個雅頓的眼影盤是阿嬤以前的,
用不太到所以給我,
所以在保存期限這方面這個眼影盤大概也是嗄罵級的吧XD
(((粉狀產品比較不會變質,所以我並不介意期限囉)))
(((我用來用去也沒有什麼過敏現象~)))

先來看看這個眼影盤有多特別!
首先:體積十分龐大XD

比例尺是讀卡機。
基本上這個眼影盤大概跟翻譯機差不多大吧!!!
平常應該是沒有人會帶出門XD

再來是:產地

推論沒錯的話這個眼影盤大概有10年up甚至20年(亂猜的)以上的歷史,
產地居然是台灣喔!
(((原來當年台灣化妝品代工這麼紅?!)))

還有:顏色很多

想像一下,
電子辭典那麼大的眼影盤打開...
所以這每一格都非常大XD
很闊氣但也是挖都挖不完吧!
顏色都還算蠻鮮豔的,
中間的橘色是腮紅

無意間把內容物整片拆下來...(汗)

背面原來有寫色號...

試色一下↓

(無閃光)

(慢速閃光)
眼影色順時針:
#Caribbean Blue 加勒比海藍→我非常確定這個顏色是綠色!!!!
#Pink Champagne 粉紅香檳→明明是薰衣草紫色吧...
#Teakwood 柚木→這個顏色其實是帶有紫棕色感的酒紅色。
#Silver Birch 銀樺樹→銀色感很低,嚴格說起來只是帶一些亮粉的淺灰色。
#Daybreak shadow 1(黎明???翻譯不下去了)→帶藏青色的藍色。
#Citrus 柑橘→好吧勉強牽扯的上,但也完全是柳橙汁那種黃色。
腮紅色:
#Neutral 2→有紅磚感的橘色。

整盤裡的顏色都帶有一點點亮粉
不仔細看會覺得全是matte....
粉質還算是細緻,
也不太會飛粉,
但是粉的附著力不佳,往往要疊很多層才會顯色。

以下三個妝~
(((用品記得的會寫上)))

1.

使用#Caribbean Blue、#Pink Champagne、#Daybreak shadow 1


有用KATE眼影凍WT打底+打亮眼頭。
#Pink Champagne畫上眼窩(這樣看起來比較有粉紅感了),
#Daybreak shadow 1畫眼褶,
#Caribbean Blue畫下眼皮。
有戴假睫毛,忘記是cosmos自黏的哪一個型號了。


假睫毛沒黏好= ="


假睫毛一戴上去雙眼皮就更吃色了= ="
非得要睜眼到這種程度才看的到顏色。


腮紅是NYX的mauve+stila玫瑰古銅的淺色。


唇色是NYX的Tinted lip spa #TS01 Copacabana+stila翹俏筆的#citrus mint。
我很喜歡Tinted lip spa,
發色比較透,會涼涼的有薄荷味,
質地本身很軟,滋潤度也很好。


眼影的亮粉非常低調,
因為有用KATE眼影凍打底所以看起來還有一點閃度= ="


用具不太一樣,但主色一樣,
光線的關係拍起來不太清楚= ="
但遠看就是這樣子算是清涼的配色吧(?)


2.

使用#Caribbean Blue、#Daybreak shadow 1、#Citrus


上眼皮用RMK的綠色眼蜜打底,
所以眼褶的藍色看起來沒那麼藏青的感覺。
上眼窩是#Caribbean Blue這色,
眼褶和下眼尾是#Daybreak shadow 1,
眼頭是用#Citrus的黃色。
上眼窩邊界處有壓一點點RMK小金金。


這個配色我本身很喜歡>////<


腮紅是NYX的SAND!
這個顏色看起來土土亮粉也多,
但沒想到刷起來效果挺不錯的。


上眼皮小金金拍不太出來,但亮片的水潤感我很喜番>////<


唇妝是NYX的Tinted lip spa #TS06 Hush+stila翹俏筆#Citrus Mint。


好像比上一個更清涼(?)



3.

使用#Teakwood、#Silver Birch、#Citrus
腮紅使用的是同一盤的#Neutral 2


有先用KATE眼影凍WT打底。
上眼皮前半是#Silver Birch淺灰色,
後三分之一和下眼尾是#Teakwood那個酒紅,
下眼皮前半則是黃色的#Citrus。
忘記有沒有壓小金金了...


相機是FX38回來了,
色調跟前面的是舊相機CANON IXUS65不同,
拍攝光緣跟地點也不一樣。


這張比較背光。


腮紅大片刷在顴骨上囉。
橘色還蠻好看的。


唇色好像是
NYX的Tinted lip spa #TS06 Hush+
NYX的Round Lipstick #Mars+
stila翹俏筆#Citrus Mint。


突然換回廣角相機還頗不習慣呢。

以上是三個用嗄罵的EA眼影盤化的妝,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我自己比較喜歡2的藍綠色>////<



好了其實今天這篇文是要來討集氣的>"<

這個眼影盤的來源──原PO的阿嬤目前在加護病房,尚未恢復意識..............

我希望能發揮一下阿嬤送我的眼影畫幾個妝...希望阿嬤好起來可以看到Q_Q

也希望她趕快好起來,我才可以再幫愛漂亮的阿嬤化妝...

在這裡要麻煩大家幫我推文集氣:阿嬤加油!一定會早日康復!

謝謝大家<(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