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長...因為想把關鍵字都放進去>"<)))

我真是一個很沒有定性的人...
沒辦法連著寫韓國遊記XD
也沒辦法專注在期中考上喔 \囧/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上頭這位↑↑↑↑↑
也就是之前我證件照那篇有提到最近愛用的睫毛膏,
MAYBELLINE梳子頭那支~精雕濃睫

這位精雕濃睫是前兩年在日本上市的限定版,
以前就有人寫過心得了說,不過我是最近才遇到它

這個限定的版本現在應該是停產了啦~(又寫個已經停產的東西...)
不過它目前還是買的到+有出了它的激似常態版本
所以就沒有在標題特別標明停產啦~

據說這支限定版的精雕濃睫跟新出的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是幾乎一樣的東西。(但名字也太長)

廣告的圖只要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這一定不是真的效果,
沒戴假睫毛才怪!!!!!!!!!

我也沒買過新的所以還不知道,
不過聽說刷頭等等幾乎都是一樣的
而且是常態品,
所以也不用怕買不到這樣。

之所以會買這支完全只是因為特價很便宜。
就之前特價199那波啦~
很幸運的也買到一支,
雖然本來對它是沒抱持什麼期望的
但沒想到居然還蠻對我的味的說~

包裝說明↓


對於媚比琳每次說不暈染我都要先打個折
這次會不會也要打折呢???



總是會有一些吸引人的噱頭。
到底是不是真的???

成分↓

這字超小的,跟螞蟻差不多大,不誇張!

購買價格>原價320的樣子,我是特價199的時候買的。新版的好像350元吧(錯了請糾正我謝謝>"<)
購買通路>一般藥妝店
容量>6.5g
產地>China
外表>黑色霧面+金屬藍色字樣,不沾指紋~
纖維>沒有纖維喔
質地>和膏狀的比起來稍微濕潤一些,屬於膠狀黑的感覺(好難解釋,他明明不是膠感睫毛膏>"<)
刷頭>V型雙層梳 子 頭!

跟一般的梳子頭不同,
它是兩層梳齒,好像V字狀,我覺得還蠻像什麼牙齒爪子的...
即使是對梳子頭很沒輒的我都能上手。
(像MJ的梳子頭我就不是很會用= =")

效果>
卸除容易度 ●●●,雖然我的眼唇卸妝液很強,但硬要比的話是比根根飛揚難卸一點點。
黑 ●●●●○,黑~亮~黑~亮~的(就是很難形容的膠感黑)。
翹度(定型力) ●●●●○,優,少數我用了捲翹度夾完跟刷完差不多的~而且還是媚比琳!!!!
根根分明 ●●●○,兩排梳齒反而讓睫毛能做到根根分明說。
纖長 ●○,主打濃密、也沒有纖維,纖長效果沒有。
濃密 ●●●●,一刷就明顯濃密好棒♥。
防水 ●●●●●,很防水。
暈染 不暈媚比琳難得有不會暈的睫毛膏!!!!!!!!!!
結塊程度 老實說還蠻容易結塊的喔,要小心刷。

心得>

誤打誤撞買到好用睫毛膏♥

當時特價時本來在想要不要去搶購,
友人V說很粗獷不用囤了!
結果沒想到居然ㄏㄚˇ挖ㄟV(台語XD)!

這支很多人都說很結塊,但也很濃密。
結塊是真的,濃密也是真的。

這支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也是結塊到一個不行!!!
不過後來也是只要不要拉(刷)到睫毛尾端就比較不會有蟑螂腳結塊的問題。
還有就是不要刷太多層也可以減少結塊,
畢竟這支其實只要刷一層就夠搶眼了

主打濃密的睫毛膏其實才是我的愛~~~
(當然最重要的是定型力)
根根飛揚定型力很好,
但是它要刷個好一陣子才會濃起來(?)
精雕濃睫的話則是一刷就濃!立刻搶眼!

它的梳子頭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以前一直覺得不算梳子XD
不過因為刷的面積比只有一排梳齒來的寬
所以我這個梳子頭白痴也用的很爽XD

然後媚比琳每次出新睫毛膏我都不會想去買最大的兩個理由,
『塌』『暈』
精雕濃睫完全沒有以上症狀,
請安心服用!
(阿記得夾睫毛很重要喔!不夾不要跟我說會塌XD)

所以精雕濃睫加入我的睫毛膏一軍了~~~


以下妝效對照圖>

素睫毛狀態,是夾過的。

今天隨便亂夾,所以沒有夾得很整齊跟翹。


大概看一下原先的捲翹度

刷上精雕濃睫↓

今天也是刷的比較隨便一點...
所以有些結塊的說~
照片是因為眼睛有點往上看了,所以看起來睫毛比較長,實際上是沒什麼增長的


明顯的濃密>/////////////<
定型力也很棒!
只是刷的有點結塊


反正只是要去考試就隨便畫一畫= ="

另一天夾刷的比較認真一點↓


這天眼線是夢思嬌,
其實我跟她很不合,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拿起來畫,
結果一直沾到睫毛= ="

還有就是證件照那天的睫毛↓


所以結論就是,
仔細刷、小心刷,
精雕濃睫的效果會很好。
※敬請注意不要刷太厚,它十分容易結塊※

大概就是這樣啦~
我應該還會去買新版的那支什麼貓眼睫毛膏的,
在買IE濃密款之後XD

突然發現這篇也寫的太HIGH...
下次再會啦~~~(揮手)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oot70
  • 之前愛漂亮的另一位美女也介紹過
    所以我搶先去公司附近的小屈還有買到
    後來再去就賣完了
    我想可能是日本限定版的關係
    不過真的很濃密
    我也很喜歡
  • 不過現在有新版了~是常態品^皿^
    是很濃密~
    從愛用根根飛揚後我就沒看過我睫毛這麼濃密了 囧
    不過也比較容易結塊>"<

    hsjh890932 於 2009/04/24 03:14 回覆

  • periperi
  • 有沒有這麼捲翹啊。
    這支真的讓我生了大火了。
    可是家裡還有好多睫毛膏沒用完ㄟ。
    梳子的也還有fasio…也很好用。
    只好快快將家裡的"傢伙"們用完才能買新的。
    謝謝矮同學鉅細靡遺的介紹。
  • fasio好難卸>"<
    從有次卸到眼睛痛後就再也不用XDDDDD
    我好少"用完"才買新的哈哈哈
    這支真的還不錯,只是容易結塊了點兒
    下次想買IE的濃密款!

    hsjh890932 於 2009/04/24 03:14 回覆

  • julia8043
  • 甚麼時候還有199可以買啊 !?
    那麼濃密我也想買一支捏>"<
  • 之前是屈臣氏的檔期,
    現在好像沒了吧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遇到說~

    hsjh890932 於 2009/04/24 03:15 回覆

  • monkeyminwoo
  • 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這隻效果好恐怖XD
    用在最上面一層的話會很像假睫毛的濃密
    很誇張…在小區試用過
    效果very可怕XD
    不過…真的!!!超級糾結XD
  • 真的喔,
    那可能真的跟這支是一樣的XDDD
    那這樣我就放心了~(?)
    以後不怕買不到 哈!

    hsjh890932 於 2009/04/24 03:15 回覆

  • disc0216
  • 好像真的優耶!超讚的!來去敗一隻好了!哈哈
  • 屈臣氏還蠻會打折的啊~:D
    等打折再買吧!

    hsjh890932 於 2009/04/24 03:15 回覆

  • twinstar0602
  • 哇塞,真的一模一樣耶~~
    我還以為貓眼很新說~~原來已經有一支前身了啊!
    不過個人覺得還不錯用,
    我是雙子星啦!終於有一個帳號了...唉唉
  • 一樣喔!!
    太好了XD
    不過貓眼整個貴起來了>"<
    IE還比較便宜說~

    hsjh890932 於 2009/04/28 03:26 回覆

  • sopgf268
  • 我也是用這支欸
    刷下睫毛超超超超級好用的
    我本來對下睫毛超沒轍的
    現在天天刷
    卸的時候還真的有點麻煩就是了哈哈哈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