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寫妝文了說~(不過這篇放在心得啦~)
我明天要開學了T_T
今天來發一篇妝文好了...紀念我短暫的寒假(?)

這篇要來分享一個最近很紅的小玩具叫做「眼影貼」
不得不說,這個發明很酷!
只要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完成一個眼妝...
真的省時又很省工啊!!!

之前會注意到這個,
不外乎就是看到購物台啦...orz
不過時間久了就淡忘了,
然後我有沒事會去拍賣打「眼影」搜尋的壞習慣XD
想說看看有什麼便宜眼影可以買~
結果又讓我看到這關鍵的三個字了!
當然,眼影貼如果是一個新的風潮...就不可能只有一個牌子在賣...
我看到大概兩三家吧,
後來是挑了便宜的買,
至於賣家,
我只能說無可奉告...因為我是隨便找的XD
看到便宜就買了XDDD

本尊在此↓

我買的是零售的那種,
所以沒有盒子,牌子是Eye Majic
色號的部份每一家網拍好像會有點出入,
這一副是珍珠淺黃+橘紅+紅棕色的,(另外還買了兩副不同顏色的,下次再寫~)

實際的光澤感↓

有些掉色的部份是押到塑膠膜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
有些網拍下面還會附教學影片XD

像這樣↓

要稍微先量一下位子。

關於不同牌子的眼影貼,眼影形狀也會有所不同,
像有的就還蠻大片的比較適合歐美人~
這款的話我是覺得還好,
配色上或是形狀上,
都還算適合東方人的眼形。

貼上去稍微輕壓,然後往旁邊拉掉。

我眉眼距離比較近...所以要挑眉 囧

顏色轉印後就會變成這樣↓

有很分明的色塊XDDD

之後再將色塊推開就好,
我是用手指推開的~

推開前後的對照↑
其實還蠻自然的啦XD

是將眼影印在亮面保麗龍上,再藉由壓在眼皮上讓顏色轉印到眼皮。
使用前的顏色↓

使用後會變成這樣↓

殘餘一點點顏色,其實可以丟了or想再玩一次應該也可以,只是顏色會淡很多。

兩眼都推勻色塊+畫了眼線↓


整臉的妝↓



光澤還不錯說~


閉眼


睜眼似乎沒什麼顏色XD
不過應該跟我選的顏色有關啦~

眼影貼的價錢大約是在五六十到兩百都有,
我買的這款Eye Majic的比較便宜,
(但顏色選擇上比較活潑比較一點,普遍較少重色能做暈染)
雖然說畫一次妝就要花掉這樣的錢,
也許有點浪費,不過買來玩玩而已嘛~
大家有興趣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畢竟不用自己抓顏色位置耶~
又很省時XD

以上介紹到這裡,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