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Kelly流暢持久眼線膠(四色)的試用心得喔~

上禮拜我發了一篇用銀色的Kelly眼線膠化的妝文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對它有些好奇呢?!

不免俗的又講一次...
『近年來各個品牌紛紛推出眼線膠型態的產品....』
....Kelly是我用過的第四個牌子~
跟一開始用的mugu一樣,
Kelly眼線膠的顏色不是只有黑色咖啡色喔,
這次試用四色,
還有另外兩色是銀色和紫色。
四個色號:
#611深邃漆黑
#612銀亮雪白
#613炫光亮紫
#614時尚深棕
但它們的包裝通通長一樣XD

(背景是我外套帽子上的皮草毛毛~~~)
蓋上蓋子只能從屁股玻璃瓶部分看到顏色喔!
(因為我拿到的連屁股貼紙上的色號都寫一樣,其實是不一樣的啦...)

掀蓋來看看(沒開閃光)↓


(開閃光燈)

銀色已經整個反光掉了= =...

相機調色↓

這張的紫色就跟畫出來的差不多,是偏紅的那種鮮豔紫色,有亮粉。

接著試色在手上↓


開閃光燈↓


實際上只有銀色跟紫色有亮粉,咖啡色和黑色是沒有的,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好像有亮片一樣XDDD
應該是因為它還沒乾反光吧 囧



價格>390元
購買通路>網路購物or美容展之類的。
容量>4g
產地>澳洲
附刷>無
效果>
延展度 ●●●●○,真的很滑順好畫喔。
※但其中銀色質地大概是因為含亮粉吧,比較有點沙沙的感覺。
速乾 ●●,要等好一陣子喔= ="
※相對的銀色就比較沒有慢乾的問題。
飽和度 ●●●●○,飽和度很優,幾乎看到什麼顏色畫出來就是什麼顏色。
防水 ●●●●○,防水度不錯。

防暈 ●●●●,一整天下來眼尾會暈
卸除容易度 ●●●●○,一般卸眼唇產品就能輕鬆解決。
※紫色有比較不好卸一點,要敷久一點卸乾淨才不會色素沉澱啊!!

心得>
和之前使用過的眼線膠不太一樣的是,這款質地比較"膏"比較硬一點
不用挖出來在手背上調勻,直接在罐子裡就可以了,
對很多懶的洗手的人(如我)來說,是挺方便的。(雖然我後來都挖在衛生紙上調勻XD)

優點是顏色比較特別(就開架價位來說),
除了基本的黑色咖啡色之外出了銀色紫色
也許有人會說紫色MUGU也有呀,銀色KATE也有呀~
我知道MUGU有...可是還蠻乾的畫起來不流暢耶= =...
銀色KATE的我是沒有用過不過好像KATE的比較偏亮片的感覺~也是不太一樣。
還有就是他還蠻好畫的,算是顯色+流暢

但是也是有缺點啦~就是慢乾!!!
內雙的人可能要等好一陣子才能睜眼= =...
不然就會還沒乾沾到眼皮,卻又擦不掉!
(真的不太好擦掉,除非用乳液or修正筆類會方便多)
還有另一個小缺點,就是沒附刷子...這點讓我蠻困擾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不同顏色用不同刷子啊~
像銀色染到黑的多囧...
所以就要一直洗刷子Q_Q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銀色吧!
(而且色號又剛好是我生日挖哈哈←學阿V)
因為有亮粉質地比較不一樣的關係,
銀色的話就比較沒有怕慢乾的問題了,
然後它比較可以活用就是除了畫眼線(銀色上眼線妝文點我)、
打亮眼頭也很自然,還有一個用處就是可以拿來當眼影打底!
我覺得還蠻持久的喔~

一整天下來都沒有積線,粉質眼影也顯色很多。
而且這個銀色還蠻特別的,開架應該沒有類似的眼線色,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考慮列入清單XDDDD

另外提供一下其中比較不實用XD的紫色的用法~
因為這個紫不是深紫那種畫眼線很氣質的顏色,
是還蠻鮮豔的那種,我的用法是加在上眼尾,畫微上揚眼線

(閉眼)
我有先畫黑色眼線,再畫上紫色眼線喔。

(睜眼)

全臉照看起來好像也不是那麼高調耶@@"

(我臉很胖orz)
閉眼就看的出顏色了,
今天很多人看到我畫這個顏色都覺得蠻新奇(?)的...
是不會太艷啦!

另外我有問過廠商會不會出別的顏色,
目前的答案是還不確定喔!

最後附上成分:



Kelly專業彩妝官方網站: http://www.kelly-professional.com
Kelly專業彩妝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cosme

購買網址:http://www.24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24&SR_NO=XEBN01&edno=ED00000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