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打了一堆結果按了什麼就全部消失了
我要發瘋了...T______T
都快寫完了說!!!!!!
我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啊............本以為可以一小時幹掉這篇文章的說!!




(((封面是小凱老師的書XD)))

說到露華濃
老實說我剛開始對這個牌子印象不是很好,
其實也不過就是因為它包裝比較老氣啦~
讓我整個沒什麼購買慾望^^"
雖然網路上總是看到有人愛用她們家的彩妝,尤其是底妝

不過大約在一年多前的打折吧(六折好像,忘了),
胡亂買了040唇蜜某色腮紅
沒想到這兩項產品讓我對露華濃的印象大改觀XD
原來唇蜜和腮紅持久度和顏色都很棒呀!
只是包裝無趣了點罷了!
東西還是好用比較重要~
所以後來又去買了指甲油之類的東西:)
底妝colorstay系列我也有在觀望,
不過當時好像是因為沒錢作罷吧XD

賣相的部份前陣子的顏色可愛多了,
蠻吸引人注意的說~

這次十分感謝露華濃企劃部的Isabelle讓我有機會體驗到:
《極簡眼妝筆》《魔法眼妝修正筆》這兩種產品,
文章其實上個月就想寫了只是照片拍很久+真的很沒空= =...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講講我對這兩項產品的想法囉~

《極簡眼妝筆》

雙頭鉛筆狀,
但筆桿較粗,需要用孔比較大的削筆器,(不用買ie那種100塊的,大創39元就好好用了)

這種眼影筆通常讓人擔心它是否油脂含量比較多
會讓眼妝容易暈,
但我用過覺得不會耶,
筆心不會太硬卻很好上色,
而且可以持妝約八小時沒有問題。

共有四色:(根本沒想到會收到四色...orz)

960深棕金→適合裸妝的安全大地色。
965玫瑰金→性感的偏紅褐色系。
975古銅金→金+紫其實很好看!
980銀河灰→偏藍紫色系看起來很精靈(?)

雙頭是雙頭,但粗細大不同~
粗端:


細端:(是雙色混合喔,但不用刻意的分開使用,直接塗就好了)


衛生紙試色:


zoom in



手背試色:

(粗端)


(細端)

粗端顏色:
深棕金→珠光的膚粉橘色。
玫瑰金→帶紅感的淺褐色。
古銅金→帶點橄欖綠光澤的褐色。
銀河灰→有淡淡薰衣草紫的顏色很美我喜歡:)

細端顏色:
深棕金→深咖啡(沒塗好)混金黃色。
玫瑰金→帶紅感的深棕色混偏橘的金色。
古銅金→紫紅色混金黃色!
銀河灰→灰藍色混淺膚色吧~

於是四個色就只好有四個妝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拍這麼久orz

◎深棕金



很安全的大地色系,適合初學者,
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就可以拿起來用XD

◎玫瑰金



(這組照片拍的不太好>"<)

◎古銅金



還沒接觸這個產品之前我在屈臣氏摸過,
當時覺得這色最好看!
實際化了之後覺得視還蠻好看可是紫色搭金色不是說很好掌控,
不過如果化成功的話一點都不會突兀喔!

◎銀河灰



白肌的人會很適合這個顏色~

極簡眼妝筆我個人覺得很方便喔~
除了配色都幫你配好了(古銅金有點難^^")之外,
筆狀方便攜帶也好上手,
使用也很方便,不需要海棉棒或眼影刷,
只要畫上去用手指暈開就好了~
很適合不太會掌控眼影的初學者和趕時間的懶人呢XD

另外《魔法眼妝修正筆》也是很推薦的好物~
怎麼說呢~
這個東西並不是讓你眼妝整個想重化的時候用的
而是比如說眼線化太長啊、沾到睫毛膏之類的時機使用的。
我是常常眼頭眼尾沾到睫毛膏^^"
(趕時間很倉卒的在刷睫毛膏的人...)
它的外表很不起眼,就黑色一支,上面有這個貼紙↓


筆頭是這樣子↓

有點像是彩色筆那樣的感覺,還蠻妙的。

之前用過大創的眼妝修正筆,
好像是利用油脂把眼妝溶化的原理,
比較不能把出錯的地方快速確實的清理乾淨,
而這支比較像是把眼唇卸妝液變成筆型,
可以很快的把出錯的地方塗掉~

有圖有真相↓

很厲害的說~
上面兩條是眼線膠,
下面是睫毛膏(INTEGRATE根根飛揚)~

總之還不錯囉~很方便~
(畢竟比棉花棒方便攜帶嘛~)

就寫到這裡,
因為這是寫第二次我已經忘記我還要廢話什麼了...囧
唉唉,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