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是與INTEGRATE合作的最後一篇了,
也終於要來介紹之前說過的眼蜜了~

之前的新品總概述(哪有這種課文般的名詞...)那篇有提到這眼蜜,
我選的是最右邊的#8 明亮光澤特別色。


咦?
推開沒顏色嗎?!
不不不,其實推開之後是有特別偏光的珠光喔~

打開是長這樣↓

有些人說外表看起來金屬金屬裡面卻是塑膠沒什麼質感,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也不會帶出門補之類的XD
(我這個人眼妝是不補妝的~^_<)

再來是棉棒的特寫↓

眼蜜幾乎都是這種啦~

價格>360新台幣
購買通路>屈臣氏、康是美等。
容量>4.5g
產地>日本
外表>偽金屬貌XD
使用上>
推勻 ●●●●,質地水潤很好推
好上手 ●●●●,點上去推開很好上手。
顯色度 ●○,這支本身沒什麼顏色,就是珠光而已。
持久度 ●●●●,一整天下來珠光都還在。
績線嗎? 單用不會績線
結塊程度 我疊個兩三層還沒有問題,不過再往上疊就不行了喔。

整體心得>
因為個人使用習慣的關係,
我通常不會單用眼蜜,都是拿來打底較多,
粉狀眼影有打底的話可以增加持久度及顯色度喔!(也會使粉狀眼影比較不會績線)
在用這個之前我是用MJ的眼影霜來做打底,
選色是最最萬用的白色XD
眼影霜質地比較厚重,眼蜜比較透~
#8有紅色綠色偏光,所以搭冷色系或暖色系的眼影都不會怪,
(雖然綠色真的比較難看出來...)
持久度也算很不錯
然後眼蜜對新手來講也算是很好上手,(個人覺得比粉狀要來得好控制)
如果大家對眼蜜有需要的話可以去開架玩玩看囉~
(說是開架目前唯一的眼蜜產品呢~)

試色及妝效圖>

塗在手背上


珠光色澤有,但是顏色好像看不太出來


試在眼皮上吧,我今天單用這個~


有一點珠光顆粒了>"<

因為實在太難拍出光澤,於是我放了小影片...囧

這樣有看清楚嗎@@?

就大概寫到這裡囉~
給大家做個參考=ˇ=

ivr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kiwish
  • 矮靈
    我也有買這個喔
    同顏色低

    我到結完帳 才發現他好貴><"
    但是顏色蠻漂亮低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