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決定買的時候就決定要寫了說
之前用的睫毛膏用了好久終於快用完,
於是就去後車站帶了它回家。

這是之前妝板上一度很熱門的「特盛」,
有著可愛討喜的包裝和超值的效果,
所以想嘗試很久了呢^^
可以說我是累葛魔人沒有關係XD


好像很厲害?!
決定親自來試試看!

看看背板↓


購買價格>320元
購買通路>美材行、美華泰、網拍等。
容量>5.5g
產地>日本
外表>黑底上印著可愛的紅色愛心。
纖維>有,但不會太多。
質地>乍看之下有點濕潤,刷起來卻不會。
刷頭>中等大小,有彎弧度,刷毛有溝槽。(如圖)

(是真的只有三張圖...)
效果>
卸除容易度 ●●●,沒有比INTEGRATE睫毛膏好卸,敷過眼唇卸妝液後還需要稍微搓揉一下
黑 ●●●●,有一點不夠黑(沾在衛生紙上就看的出來...),另外相較之下canmake艷光四射又更不黑了= =
翹度(定型力) ●●●●,很不錯,但是略略不及INTEGRATE睫毛膏。(一直拿它跟I牌比因為前一支是用I牌...)
根根分明 ●●●,怎麼刷幾乎都會有點兒束感
纖長 ●●,覺得還好不是很顯著。
濃密 ●●●●,睫毛會明顯變粗,但是亂亂的
防水 ●●●●●,很防水。
暈染 不暈。
結塊程度 刷兩三層就會結塊了喔,一層就夠有存在感了啦,不要貪心囉~

心得>
老話還是那一句,所謂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我是不是把每一支沒用過的popular睫毛膏都當神啊...= =
我第一次刷的時候覺得附著力好像沒有很好(?)
後來用習慣有比較進步一點,
但是因為質地的關係好像有點容易結塊耶,失敗率比較高,
刷的好的時候很好沒錯,但沒刷好也是挺明顯的...。
妝效上來講是蠻搶眼的喔!
是那種標準"濃密睫毛膏"該有的樣子,睫毛加粗這樣,
但我好久沒有粗睫毛的情況了呢,
比較喜歡不會太粗但看起來睫毛很多的那種濃密感^^(好抽象= =)
總之以我的tone這支並沒有讓我很喜歡>"<
雖然如此應該還是有不少人喜歡它的效果吧~

以下妝效對照圖>

素睫毛狀態


夾睫毛後的狀態


刷上睫毛膏~

這嚴格上說起來是刷了一層多一點,是結塊前的極限!
真的很搶眼...但也真的有點兒亂...

沒夾有夾刷過的比較

沒夾狠亂超級亂!!!


請忽略我眼下的細紋啦~~~
脫妝拖很大捏......


夾睫毛很重要!
(阿重點不是睫毛膏嗎...)

一張有點糊掉的全臉照...


寫完了
希望能給要選購睫毛膏的人一點參考了。



中華隊5:0完封澳洲!!!
雖然我平常根本不發簍這個啦...
不過這個要支持一下!愛台灣XD
加油標語很酷耶,澳客OUT什麼的都出來了,超有創意的XDDDDDDD

正手發高遠球也太難,
總是手揮拍、球落地...= =

忙碌跟挑戰充斥我的三月份orz
要加油T_T

我喜歡好天氣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