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參加DeJavu睫毛膏試用的文章喔~
試用的是市佔率很高而我卻沒有用過的Fiberwig睫毛膏(咖啡色)與Tiny小刷頭版這兩支。

陽光普照的情況下拍的
這支是Tiny Sniper小刷頭~

ZOOM IN

這次是iswii平台邀請的試用活動,
睫毛膏這個東西是繼眉筆之後讓我畫完妝差異最大的化妝品之一。
(我沒化妝的差別就是眉毛稀疏...跟睫毛不翹啦~)
然後Fiberwig這支睫毛膏相信應該很少人不知道它,
這麼popular的睫毛膏為啥我會沒用過呢?
其實是因為...
我誤會它很久!
我一直以來都以為它跟某m牌的超x延長睫毛膏一樣沒有捲翹功能.......
但是藉由這次試用,我徹底改觀了orz
對不起,我要為它平反!

這一兩個星期,
大家應該已經注意到消失一陣子的Fiberwig跟Tiny Sniper兩支睫毛膏換了新裝重回貨架上了吧,
廠商表示是配方有些微更動,
但訴求不變,都是纖長纖長纖長~
然後這次我拿到的這兩支都還是舊款喔!



◎首先介紹Fiberwig(咖啡色)

價格>450元。
購買通路>屈臣氏等。
容量>沒寫T_T有好心人可以提供嗎?!
產地>日本
外表>黑色睫毛膏是紅白包裝、咖啡色睫毛膏是金銅包裝
纖維>有,這是主打XD
質地>有纖維但是刷起來卻是膠狀的質地。感覺膠包覆纖維?!
刷頭>大,小心刷的時候不要沾到眼皮。

Fiberwig咖啡色,刷頭偏大
效果>
卸除容易度 ●●●○(用眼唇卸妝液),反而沒那麼容易卸乾淨,會呈條狀脫落。
      ●●●●(用溫水),可以蠻輕鬆搓掉,只是我不習慣用水~
捲翹度(定型力) ●●●○,居 然 有 翹!(極度SHOCK當中)
根根分明 ●●●,SOSO刷多層會有束感
纖長 ●●●●○,我不敢給滿啊~這是一支會翹的超X延長!
         (對了超X延長的黑色灰灰的,這支雖然是咖啡色但刷起來比它黑=..=)
濃密 ●○,濃密效果不顯著,睫毛都很纖細
防水 ●●●●,遇到溫水可能就掛了。
暈染 不暈,這支都是纖維,不過聽說還是有些人用會暈喔呢。
結塊程度 不要刷到睫毛尾巴的話是不太會結塊,只是會有束狀睫毛出現。

心得>
我要來平反了。
以前真的以為這支不會翹!而且價格不太便宜所以沒有買過,
不過這次真的很驚訝,算是很幼秀(台語)的一支睫毛膏,
刷起來睫毛根根都很纖細!很氣質耶~
而且有翹有翹真的有翹!
我刷完之後去給我室友看,室友說:太細了不適合妳。XD
是我平常睫毛太假嗎= =?
不過我們討論了一下覺得這支適合平常化淡妝的人用
或是不擦眼影只想刷睫毛膏的人,這支會很適合,低調但又有效果
我拿到這支是咖啡色,但是刷起來感覺不到咖啡色...
非常非常深...也許要刷過黑色才知道差異吧~
總之,
不是重口味的話,這支有推薦!

補一張睫毛膏抽出來纖維膠(我亂取的)居然拉很長↓



◎再來是Tiny Sniper小刷頭~

價格>300元。
購買通路>屈臣氏等。
容量>沒寫T_T有好心人可以提供嗎?!
產地>日本
外表>有點像放大一點的眼線液的外包裝~紅白色。
纖維>有。
質地>有纖維但是刷起來卻是膠狀的質地。可能因為刷頭小,感覺纖維含量比上面Fiberwig多
刷頭>超小,適合刷下睫毛眼頭眼尾等死角

Tiny Sniper小刷頭,真的很小齁~
效果>(以我的下睫毛條件為基礎,下睫毛大概有0.5公分......)
卸除容易度(同Fiberwig)    ●●●○(用眼唇卸妝液),反而沒那麼容易卸乾淨,會呈條狀脫落。
             ●●●●(用溫水),可以蠻輕鬆搓掉,只是我不習慣用水~
黑 ●●●●很黑唷。
捲翹度(定型力) 不明,因為我只拿來刷下睫毛
根根分明 ●●●,還好,由於下睫毛比較長所以刷頭小反而讓它們容易兩三根變一根...。
纖長 ●●●●,大概從平均0.5變成0.7...如果我有繼續接長的話。
濃密 ●●○,我的下睫毛團結了、變粗了...=..=
防水 ●●●●,遇到溫水可能就掛了。
暈染 不暈,這支都是纖維,不過聽說還是有些人用會暈喔呢。
結塊程度 偶爾,但可能是因為我不會操控小刷頭於刷下睫毛>"<

心得>
這支我試用都只拿來刷下睫毛
痾...我下睫毛還蠻長的,(是越刷越長&多的)
平常都是拿睫毛膏直接像刷上睫毛那樣刷下睫毛
但是這樣比較低調,因為沒辦法刷到下睫毛的尖端之類的。
小刷頭的確是可以一根一根刷的很長很明顯,(像之前幾期popteen雜誌的model種睫毛那種感覺)
不過我常沾到下眼皮,這點我實在很困擾= =...(連名片也救不了我>"<)
如果要刷的好的話應該要花不少時間,(因為刷頭小)
這樣對平常早上化妝有點rush的我並不是很適合......
maybe下睫毛是正常長度的人會適合tiny
(就是平常刷下睫毛是使用睫毛膏刷頭直立刷的人)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這支,
雖然它真的很纖長很厲害~


◎以下妝效test!

上睫毛使用Fiberwig(咖啡色),下睫毛使用Tiny Sniper。


素睫毛,有夾過了。

很低調真的很低調,睫毛很細,可是有翹。

沒夾/有夾(下睫毛也有夾)
這差異是為了表達捲翹度。

沒夾還是有一點捲翹度的,但有夾效果好很多~


夾過再刷睫毛也比較整齊。

淡妝適合的睫毛~



還有就是宣傳一下iswii的活動,

◎一就是推薦達人~
http://www.iswii.net/post/show/5214
簡單的說就是推薦心目中前三名的DeJavu心得文可以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DeJavu Fiberwig睫毛膏5支、DeJavu Tiny Sniper睫毛膏5支
◎二是串聯~
http://www.iswii.net/post/show/5216
串聯活動貼紙也有機會抽睫毛膏喔~
活動獎項:DeJavu Fiberwig睫毛膏5支、DeJavu Tiny Sniper睫毛膏5支

兩個都是3/12才開始喔!不要太心急


寫到這裡。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