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眉毛不是很多,

是那種雜毛很多,但修掉之後不畫不行的狀況。

and
現在都會眉粉搭配眉筆一起用,
這篇主要要比較開架的INTEGRATEKATE這兩個牌子的產品。

我挑眉粉跟眉筆最主要是選咖啡色系,而且會挑比較淺色系的。
因為頭髮本身不會太黑也喜歡染頭髮,
而且自認為眉毛淺一點比較不會搶戲(?) 



接著
----------------------------------------------------------------------------------------------------

再來是眉筆的部份~
先看圖吧↓↓↓(這次圖都是從官網抓的,因為我的都歷盡滄桑了,怕傷了大家眼睛...)
KATE


INTEGRATE



                         KATE                         INTEGRATE
==================================================
價格                    200                           160
容量                    0.6g(不確定)                不明(但比KATE多)
選色                    6種(我買BR-2黃褐色)      3種(我買BR641)
筆芯細度           ●●●●1.5mm              ●●●○2mm
筆芯硬度           ●●●●                      ●●●○
型態                    旋轉式                       旋轉式
附眉刷                無                            有
顯色度                ●●●●                     ●●●●○
持久度                ●●●○                     ●●●●○
銷耗程度            相較之下頗消耗        低,一支可以撐很久
          (因為硬+較不顯色)
         ,已經用過6支左右了
優點                      顏色選擇多;筆芯細    持久度佳;有附眉刷;
                    摔不斷;價格勝
缺點                      比較容易摔斷的傾向    顏色選擇較少


自從掉了LUMINOUS要價900的貴氣眉筆之後我就不敢買專櫃眉筆了orz
開架眉筆要削的用過惹我&六角眉筆還有maybelline
只是太懶了,還是旋轉的好用XD
於是也買過MJ斜頭的,只是這支跟我八字不合,
還有MEDIA的,這個顏色太紅,用兩次就冰了,
KATE
的顏色我實在非常喜歡,也忠誠的用了大概六七支,
只是真的好消耗啊~AND沒有說很持久
於是INTEGRATE上市就買來玩了,顏色雖然不是很合(還是偏紅)
發色度跟持久度都很超值,是入門好上手的眉筆~

總之,
是個小比較,如果你正在掙扎KATEINTEGRATE的眉部產品的話,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p

最後附上:
草莓寫過的INTEGRATE眉筆心得:http://blog.pixnet.net/stepheny/post/5651594
INTEGRATE
官網: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eyebrow/eyebrow.php
KATE
官網:http://nomorerules.net/product/product.html 

還有眉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