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右下角是色號。

(這篇本來禮拜一要寫的,可是世事難料我那天電腦中毒整個重灌,之後又做班刊很忙就‧‧‧)

是的!這是我第一次寫眼影心得!
總之理由一堆之後還是買了,
今天想不到什麼冗長的前言,
只有圖一枚,屈臣氏真的太天才了,我本來想說怎麼沒有貼防盜貼條,
我真的大錯特錯,它藏的超隱密的啊!!!

(右邊是拔掉之後那塊)
居然貼在盒蓋裡面= =+
超黏超難拔,我超怕盒蓋壞掉或是刮到眼影的 囧rz

進入正題吧↓↓↓

◎看盒子先


◎成分


*價格:330元。
*購買通路:屈臣氏、康是美等。
*產地:日本。
*容量:4g
*我買的色號是BR711。
*顏色:由淺而深ABCD
    A色(幾乎是珠光白,只有一點點偏粉紅光)→打亮眉骨及眼頭
    B色(半透明質地的粉褐色,珠光很漂亮)→眼窩色
    C色(帶有金屬光澤,偏紅的銅色)→眼褶主色
    D色(有超級少的珠光,深咖啡色)→眼線色 此格粉壓較硬,較不易沾取
*質地:有"霜"感的粉狀?!很服貼!
*持久度●●●●
 是少數不會在我眼褶積線的^皿^
 其中B格顏色消失的較快,C格顏色最為持久。
*整體心得:摸起來有點"霜"的質感塗上眼皮卻有絲絨光澤,這系列的眼影盤都走低調路線,
      顏色不會跳,都是蠻實用的顏色,如果缺日常低調色的話可以考慮。
      不過低調的顯色度是優點也是缺點,請斟酌考慮。重口味者請跳過這盤。
      持久度值得讚賞,因為實在很少有眼影我用可以不積線啊!!!
*推薦度●●●●

以下是試色。 

◎試色在手上

左邊沒閃光燈、右邊有閃光燈,手的左邊是濕擦右邊是乾擦。

◎顏色全部用上去的簡單眼妝
 其實畫法跟盒子背後那個一樣(範圍略不同)


◎閉眼
 (檯燈光源↓)

 (室內自然光↓)


◎睜眼
 (左邊檯燈光、右邊室內自然光)


◎這是全臉
 可是光太強還有雙眼皮吃太深眼影顏色全部吃掉= =+(這麼做毫無意義嘛!)

哈!其實那是民法課= ="

最後來個超囧的,

是本來想說用民法課窗邊陽光拍的,但是陽光太強顏色就消失殆盡了(汗)


話說kate跟tiffa新品都上市了,
他們聯合起來謀殺我的錢啊!!!!!
月初還要買雜誌說>"<

over






廢話來了。

話說我這幾天都沒什麼在睡(上課除外= =),
做班刊做到快哭啊!photo impact學了還是有用的(汗)
一直在那裡圈照片、選取區、接身體。。。
快暈了@@"
幸好我現在是弄完了。

禮拜二才藝之夜好shock喔!
我的碧蓮學姐超強的吧!
又唱又跳表白,我傻眼了‧‧‧

然後當晚累的要命還跟物理系的去夜唱相當於聯誼,
那包廂不是開玩笑的大耶!
在此聲明我不是個high咖。
並且他們都還蠻有趣的,整個很high說~
(而且其中還有人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說!好巧噢!!!可是我不要被一起丟水池!作夢!)

就是這樣,六分鐘之後我要去打掃了,廢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