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機會單獨用它了!
(其實是因為我通常一次都會用個三四支睫毛膏,這樣效果就很沒意義 囧)
至於這次為什麼會突然單獨用我就不多說了XD
趕快拍照趕快寫:P


她是CANMAKE金管。
不知道為什麼我買了她(我承認我被PTT燒死)
其實以開架她並不便宜啊!!!(嚐新大概是雙子座的病吧OTL)

先看一下包裝上的說明吧↓↓↓

價格>好像是345
購買通路>屈臣氏、網拍。
容量>不明,上面寫26g根本是重量吧?!因為其實不輕(汗)
產地>日本
外表>金色
纖維有沒有>無
(質地是有點水,比較像"膠",相較之下ZA算"膏")
刷頭>我稱她為牙刷。無論硬度還是樣子,刷毛硬、還一邊長一邊短。(刷毛比較粗)

效果>
卸除容易度 ●●●○,好卸!上面說溫水可卸但其實我沒用過啦,用卸眼唇專用超輕鬆!
黑 ●●●●○亮黑型,不是粉狀霧霧的。
捲翹度(定型力) ●●●○,雖然說也是捲翹度不錯,不過還是會有一點點破壞夾好的形狀(下面有圖)
根根分明 ●●●●○,蠻像梳子狀,刷毛長的那邊可以根根分明。
纖長 ●●●,說不出個什麼,不會特別變長,因為沒有加纖維。
濃密 ●●●,也不會特別濃,只會讓睫毛有點存在感。
防水 ●●●●●(熱水卸唷)
暈染 我眼皮超油,刷一天下來到下午有一點點點暈(眼尾)
結塊程度 用短刷毛那邊刷太多次會喔!

整體心得>
不特別濃密不特別纖長,但有根根分明和80分捲翹,這樣講起來跟凡爾賽好像很像 囧
捲翹:CANMAKE金管<凡爾賽二代<凡爾賽一代
濃密:凡爾賽一代 纖長:在我看來都差不多,對不起>"<
總之可以刷得有存在感也可以很自然啦 囧

請看PIC↓
抱歉請自動忽略眉毛旁的痘痘還有其實因為很急所以刷的很亂>"<
夾好未刷(正面&捲度)

刷後(正面&捲度)

可以看出捲翹度有點被破壞。

總之我都拿來最後用啦,在我刷了一堆不同睫毛膏之後XD
===END以下是題外話===


 
正在看NANA卡通,
有雙語喔!中文配的很怪,日文稍微好一點,畢竟是卡通咩~
總覺得那個音樂沒有唱"あの夢も~"就蠻怪的~好不習慣啊!!!
不過OLIVIA不錯聽就是了!
真一好可愛啊!!!(直樹我在等你出現

最近買了一堆東西,過年清單就會這麼多嗎= =?
不過終於給我買到INTEGRATE唇蜜RD721了!爽!!
(先前已經買了唇蜜筆BR381XD)
有人聽過SPLASH這個牌子嗎?!美國的~
我買了她們家的眼影粉說~(我在西門町誠品買的)改天PO上來

雜誌也買了一堆書也買了一堆
大年夜就來看小說們吧!我買了《大騙局》跟《女祭司》(向達倫的我每本都有,喜歡奇幻的別錯過唷!)
看完再去借《巴別塔獵犬》來看=v=
《世界是平的》要如何開始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