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你知道的啊,女人嘛,就是無法抗拒半價的誘惑啊>"<
所以我衝了,這次故意買濃密的,纖長用過了咩
我看全省屈臣氏的凡爾賽應該都空了吧= ="
要看一代的心得按我(那個,有些圖被PCHOME吃掉了所以現再剩一點點>"<)
*我找到圖片沒被吃掉的版本了!!!在報台,點我!原諒我那時候睫毛亂夾XD

明天考民法,今天不想廢話,來吧,正題:

價格>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所以平均是195.5元~
購買通路>網拍、網路商店、美材行、美華泰也有、屈臣氏、康是美。
容量>6g
產地>日本
外表>跟纖長型長好像,外殼顏色比較淺比較紅,字不太一樣,她有volume
纖維有沒有>有,非常細小。
刷頭>彎的,刷毛比一代粗一點點,如下圖
沒開閃光燈

開閃光燈,好噁= ="

看背板~有成分~
阿品名真是怎麼翻都不一樣= ="搞屁啊!


效果>
卸除容易度 ●●○其實真的很好卸,目前用的是kate卸眼唇,推!
黑 ●●●●○黑色睫毛膏啊。
捲翹度(定型力) ●●●●○,(我很保守不敢給滿 囧)我是覺得跟一代差不多,可是版上好像有人說比較差一點。
根根分明 ●●●●○跟一代一樣,根根分明。
纖長 ●●●還好,人家主打濃密不要強求了。
濃密 ●●●○就是比一代濃密,但並沒有像極太那麼恐怖。
防水 ●●●●●水是無法溶解它的。
暈染 還好耶,頂多眼尾小暈。前提是遮瑕膏要選好,不然會暈!!!(我眼皮易出油)
結塊程度 不太會。

心得>
好用!跟一代一樣值得推薦,喜歡纖長請買一代,喜歡濃密請買二代,
剛開始用真的很順手,但是等他開始乾(大概兩個月多)你就會想哭了,因為會很不好刷>"<

關於一代二代的外表差異,請注意背板!
一代→正眼
二代→斜眼,有寫"豪華"

附上妝效圖>
先看我的素睫毛,沒夾過的狀態(眉毛也沒畫耶= =")

夾過睫毛的素睫毛~睜眼跟閉眼

刷上二代

捲俏度




話說半價風波到目前為止的戰績:
§凡爾賽二代
§露華濃方管唇密#010SHINE CITY
§露華濃#641
§LOREAL唇密#117FUSCHIA SHIMMER
§LOREAL唇密#11ROSE SPARKLE
不會太多吼?!
好,我再繼續衝XDDD

*LOREAL唇彩買一送一到24號限同類
*露華濃買一送一到2月25號以高價者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