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放在化妝包磨得爛爛的 囧...背景是我的電腦

ff風潮的時候買的,沒辦法,六折咩一w一"
其他廢話不多說,我好累~"~

價格>330,當然是趁六折買!
容量>6.5g
產地>日本
外表>黑色,不會太大支,只是有一點點粗。
纖維有沒有>沒有。
質地>偏乾,跟ZA挺像的。
刷頭>直的,不會太大支,刷毛算密。

效果>
卸除容易度●●○防水款,我現在用的是佳麗寶卸眼露,敷15秒就卸好乾淨~
黑●●●●○黑色睫毛膏啊。
捲翹度(定型力)●●●●○,(我很保守不敢給滿 囧)這支的定型力跟凡爾賽差不多強!
根根分明●●●●○跟凡爾賽一樣分明。
纖長●●SOSO,基本上是濃密款啦,不過還是有加長一點點。
濃密●●●●濃密度不錯,跟五倍比起來我覺得這有小贏(個人觀感)
防水●●●●●水是無法溶解它的。
暈染 不會 我用不會暈!(我眼皮易出油)
結塊程度 我目前沒有刷到它結塊
心得>這支跟凡爾賽目前是我的新歡(整個就只帶這兩支去宿舍),
   刷起來整體感覺兩者差不多讚一w一,
   凡爾賽偏纖長(有纖維),ff偏濃密(沒纖維),
   好卸、不暈、好上手,缺點就是要停產了
   還有貨的話快去搶吧,絕對值得囤積!
附上妝效圖>
上次放左眼這次放右眼,其實兩邊不一樣,右邊雙眼皮比較深= ="
而且右眼的睫毛比較完整>"<



◎捲翹度◎




呼,我好久沒發文了耶,
搬來宿舍一個禮拜,今天第一天上課,
一整個就是忙到掉渣!累死我了>"<
什麼英語聽講,老師新來的,一直瓜拉瓜拉兩節課就過了,
超級想睡覺!民法也很無聊= ="唉......
然後就是我很悲哀的當什麼鬼公關,
這樣我會斷送我們班女生前途吧我!!!orz

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我買相機了(canon ixus 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