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用鵝媽相機拍的,蓋上有我的名字貼紙,不好意思

每次看日雜遇到睫毛膏排行榜,前三名一定有這支,
以及很多人推薦,所以我受不了誘惑就買了。
我沒辦法說這支"超好用"因為所謂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嘛。
我就是期望太大了orz

價格>295元,打折很便宜,網拍更便宜。
容量>10ml,它好大一支,總覺得用不完耶。
產地>大。陸。ˋAˊ
外表>又胖又矮。跟我一樣
刷頭>螺旋槳型(它自己說的)
效果>
卸除容易度●●●○防水款,不過敷油水分離型的眼唇卸妝液可以卸得很乾淨!
黑●●●●○還可以囉,黑色睫毛膏嘛。
根根分明●●●●○如果你仔細的刷,就可以達到。
纖長●●人家濃密款,別要求太多,乖。
濃密●●●●標榜的功效,但我覺得要刷三層才有效果,通常我刷一層就快來不及出門了= ="
防水●●●●不防油喔!
暈染●●小暈唷,眼皮油的人還是跳過的好,總會在下眼尾處暈。
結塊程度●刷太多層、太多層的時候會。
定型力●●●○到了中午塌20%下午剩下本來夾好程度的65%左右。
心得>它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用呀,雖然看雜誌推成那樣,但實際用起來沒有那麼滿意呢。
   濃密度刷三層是ok,不過我偏愛扇型,要刷起來像假睫毛那樣的,這種情況下za比較深得我心=ˇ=
   而且幹麻叫五倍啊!!!是多畫兩豎吧!三倍就差不多了,沒有五倍的感覺喔。
   最重要的是它幹麻小暈,這樣我只能上班刷了,反正也沒人看,不會有人發現我睫毛膏暈了,畢竟我還有眼鏡:P
   要是跟朋友或男人出去,暈了多尷尬!

現在是怎樣,大家都在寫五倍的文 囧。

剛我弟要出去看醫生,我說我正在卸睫毛膏,
我弟了一句超好笑的話:蛤~!你有刷睫毛膏喔,沒幾跟毛花那麼多錢
我覺得超。好。笑。的
害我忍不住想寫睫毛膏的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