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傑克曼的生日,祝老帥哥生日快樂(舉杯)XD
..........其實我真的不故意是要拖到老帥哥生日才寫文的啊!!!!最近好忙(抱頭)...

因為痞客幫電影圈的關係,很幸運的有機會搶先看到這幾天已經上映的「鋼鐵擂台」
心得:
好好看喔!!!!!!!!!!!!!!!!!!!!!!!!
推薦大家去看~~~~


完。






開玩笑的,這樣就結束會被揍吧= ="

其實一開始知道這部片我就有去查一下imdb的評價,
沒辦法我這個人真的就是有不爬文會死的病症狀是愛踩雷...
總之就是評價還不錯,有7.3分喔!
整個對這部片還蠻期待的~

我揪我的捧油一起去,說要看鋼鐵擂台
捧油說:好不像妳會看的片! 怎麼會想看機器人打架!!
笑死我了機器人打架XDXDXD
也是沒錯啦,平常我愛看的類型就跟一般少女一樣(說自己是少女我都要吐了)...
大概就是愛情喜劇啦、YA片(Young Adult)那類的,
好友本來以為我是要揪她去看動作片!!!
拜託我看動作片真的會打呵欠,連變型金剛的打鬥橋段我都可以打呵欠了耶=..=
因為我知道這部不是太武打掛帥的電影啦~
我就跟她說這親情片!!!!親情片!!!!XD

我知道大家不太想看文字介紹XD
↓↓↓那就來看一下電影預告片吧!!↓↓↓


簡而言之就是被時代淘汰的拳擊手和本來不想要的兒子因為機器人拳擊拉近了彼此這樣。


個人蠻喜歡這張國外的電影海報,
把休傑克曼和片中的機器人的關聯性表現的不錯~


除了劇情之外,演員也是一個選片的重點對吧!
這部片的主角就是今天生日的老帥哥休傑克曼~(幹嘛一直強調他老XD)
休傑克曼演過的電影大家應該都很有印象吧,
什麼穿越時空愛上你、凡赫辛(我也有看這個XD)、頂尖對決這些~
因為演過的片都還蠻不錯的,所以鋼鐵擂台也是同樣令人期待,
劇中因為是飾演拳擊手嘛,也有秀出身材唷A___A
是說保養的還真好...回頭看一下老爸(被巴頭)...


嚴格說起來本片有三個靈魂人物,
除了休傑克曼演的老爸之外還有就是機器人跟兒子囉!
機器人的部分就留給大家在電影院慢慢看囉~

兒子在這!!↓

Dakota Goyo
是個金髮小帥勾啊~~~~~
因為是個小帥哥所以也要提一下XDXD
超有個性的,演技也不賴,是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啊!!


附上父子劇照~XD

總之這部片在選角上我覺得還不錯,
劇情上也不會太過於老梗(好啦有一點)
idea不錯,但主線親情梗有一點老,沒關係我還是吃這套XD
打鬥的部分,我不是男生不知道男生的角度看起來如何,
以一個真的很無法看武打片的女生來講,
這部片的打鬥橋段我都沒有打呵欠真是該給個讚!
(連變型金剛跟玩命關頭5的武打我都有打呵欠..........←是太累吧)
然後整部片雖然長達2小時,
中間卻沒有冷場,步調不會太慢看得很累這樣~
看完整場的人都還蠻熱血的!...並沒有要爆雷的意思XD
好友看完立刻跟我說:超好看的!!

鋼鐵擂台這部片嚴格說起來只能算是娛樂片吧!
打鬥(因為我沒打呵欠)、輕親情(因為我沒看到哭)XD
不需要太認真的看待,也不用攜帶腦袋進場XD
看完也不會沉重~還有老帥哥小帥哥!
男女老少皆宜唷~
推薦大家去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