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在台北101的化妝品精品店↑↑↑

這是一陣子之前的體驗啦,很多blogger也寫過了~
所以我就用比較輕鬆的方式帶大家逛逛CHANEL這家位於101的化妝品精品店囉~~~
我走觀光客參觀路線

CHANEL在2010年1月,在101裡面開了這一家全球第ㄧ家的「化妝品精品店」
這名字聽起來好像很籠統?!
CHANEL的這家化妝品精品店,
裡面包含了香水精品店保養護膚中心彩妝概念店,算是很完整啦~

就我的觀察................
其實現在新的一些百貨公司的櫃位表現方式都跟早期的比較不一樣了,
像SOGO忠孝或是新光三越站前,那種比較開放式的櫃位就是比較日系or早期的,
現在一些新的像是101和微風之類的,都比較走歐美系的路線,(((這我自己覺得啦)))
是那種一間店一間店分開的感覺,可以用裝潢之類來呈現整個品牌的風格。


外部的設計~
是外雙C的經典LOGO~
還有奧黛莉杜朵~

話說香奈兒的電影最近有兩部,一部是"時尚女王香奈兒"(奧黛莉杜朵演的),
另一部就叫"香奈兒",前陣子下高雄的時候在客運上看了"香奈兒"這部,
老實說我看不完耶=口=....(因為主軸是她開店後的事了...)
下次要看看奧黛莉杜朵的版本啦>"<


↑↑↑護膚室~

很隱密的一間護膚室,
連毛巾等都是使用香奈兒的產品啊~
一整個很有高級感!!!
裡面空間不算大,但是裝了一面大鏡子,所以也不會覺得狹窄,

鏡子上還有斜紋軟呢的圖案呢XD

護膚室還蠻貼心的,裡面也有化妝鏡,
可以畫完妝在走出去,就不用怕素顏見人啦~


↑↑↑我們叫它魔鏡XD

這魔鏡我以前就有聽說過這種東西,
就是可以控制它的光線,
比如說↓

像可以選擇白天的光線啦~傍晚的光線啦~或是燭光晚餐的光線~XD
這樣就可以依照那個光線畫出適合的妝!
我覺得好貼心啊= =我也想要來一面!!!(.....在作夢!!)

化妝品精品店裡也有一個專門展示CHANEL保養品的展示櫃↓

全系列都在這了呢!

除了保養品之外當然還有彩妝的部份啦,
彩妝牆↓↓↓

有依照五官分類唷~

眼妝↓↓↓

什麼顏色都陳列出來可以看得很清楚呢!

唇妝&指甲油↓↓↓



我都不知道CHANEL的唇妝系列有這麼多種產品耶!!
不過我要推薦一下水吻我唇蜜,真的好好用喔~
很保溼又好塗,唇刷很好用!!!

唉唷底妝我忘了拍啦................

除了展示牆之外,還有化妝台可以試妝,非常貼心~

鏡子還可以移動位子,好方便~

化妝台上的指甲油區,
還有依照色系分類~~~


AND這是STUDIO限定的白色交響曲系列↓


還有TAIPEI COLLECTION↓


不過本人當天走觀光客路線所以沒有試色XDXDXD

不過我有試妝XD
彩妝師幫我加強了眼妝↓

阿ㄐ當天猛說我像某好萊塢明星.............................................

另外這家化妝品精品店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香水精品店」的區域。


連椅子都是法國空運的,很漂亮啊~~~我跟阿ㄐ很想把椅子搬回家XDXDXD

中間的試香台很特別喔!
裡面都是一支一支的試香陶瓷,用不同的味道分類,

試香陶瓷是我以前都沒看過的,
我都馬只看過試香紙XDXDXD

香水專家維鈺很親切~
並且很專業的從比較淡的味道開始讓我們試聞,
這樣聞到比較濃的味道才不會嗅覺遲鈍啊~~~

這個試香台上面共有48種味道(((抖)))!
超多的~真的聞多了難免會嗅覺疲勞,
這時候還有一支試香陶瓷是咖啡味的~可以紓解一下XD

喜歡的味道可以挑出來放在盤子上↓


選完味道之後,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瓶子~



下面抽屜拉出來其實是一些身體乳香粉之類的,很齊全哩。

大家很熟析的CHANCE↓


和N˚5




而且除了女香~還有男香!!!

除了其他的CHANEL櫃有賣的這些香水之外,
還有就是101的這家精品店才有的精品香水系列↓↓↓

包裝都不花俏,
但是味道卻很特別,其中我最喜歡的是GARDĒNIA槴子花這個味道,
一直聞都聞不膩耶>/////<聽說也是目前賣最好的,
話說這一瓶可是有200ml啊!!...............簡直是化妝水XD(但是要價七千多喔!!!)

都參觀完之後,我們就擦起了指甲油XD


左邊的兩位是護甲油,右邊的是TOP COAT。

這是限量的白色交響曲系列的指甲油↓

只剩下白色還有貨,其他兩色都售罄啦!!


春季很時尚的#505栗子色,這色好好看喔!!!!
但我擦了別的顏色XDXD


就是難以抉擇的紅色!!
天哪,也太多種紅色了很難選耶= =
後來我擦了公關推薦的#159 FIRE! 火~~~~~XD


超可愛的鮮紅色!!
但我指甲很醜= =

室外的顏色XD↓

有擦護甲油+TOP COAT~
(((這篇到底是指甲文吧XDXDXD)))
不過老實說加了護甲油+TOP COAT,很慢乾耶(淚)....

好了~
逛完CHANEL化妝品精品店了
明天一早要去騎腳踏車,希望我起的來!大家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